花海蝶恋

【论坛体】理性讨论,宇你生生世世是不是脱粉了?(上)

朱一龙X白宇无差,伪私生命题,娱乐八卦向。

RPS,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实名抵制现实生活中任何私生行为。

 

前篇请走:

【论坛体】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

【论坛体】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

 

 

星空万象 >> 娱乐天地 >> 灌水区

 

0L 楼主

RT

自从白宇哥哥和朱老师公开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宇你生生世世发过微博了。

 

1L

沙发

 

2L

每天甜死在正主的糖里,楼主不说我都没注意到,好像真的是再也没见过了。

 

3L

白老师公开以后,有好多唯粉脱饭了,这个也很正常吧。

 

4L

宇你这么明确的唯粉,一朝发现白宇哥哥不再是单身,甚至从一开始就不是单身,只脱粉没回踩都算善良了吧。

 

5L

她私生白老师的时候就没发现什么不对?

 

6L

回复5L:从她私生第一天这俩怕不是就混在一起了,又不是异性,兄弟情了解一下?

 

7L

这种事情就看你怎么想了,当年除了我们嗑RPS这批暗搓搓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萌他俩,毒唯把对方不分青红皂白地当嫂子掐,路人就是觉得他们是兄弟情没毛病。

 

8L

两个男生在一起,除非真被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镜头,关系怎么解释都行。再说这些年在舞台上卖腐亲吻的男艺人还少吗?他俩反倒之前什么越界行为都没有,人家坦坦荡荡地展示我们就是关系好,一般人真不会往那边想吧。

 

9L

不过宇你没有转黑回踩我是有点惊讶的,一直以为她会搞出点事情来。

 

10L

她一直以来都走高冷路线,又肯定是个成年人,可能本来也没存过要黑白宇哥哥的想法吧,只不过安静地来安静地走。

 

11L

楼上的妹子醒一醒,不要说得那么文艺。宇你就是个私生饭,就算脱粉以后没搞事情,她也还是个私生饭,扰乱爱豆日常工作生活的那种私生饭。我觉得她离开了挺好的,至少白宇哥哥不会再受到打扰了。

 

12L

虽然不是说要搞zzzq,但是我也同意楼上姑娘的想法。

 

13L

说来也怪,我刚才去看了一眼,宇你上一次发图还是大半年以前,这么久过去她没有发图,我竟然也没有想起她来,明明以前过几天就要关注一下她那里有没有新图的。

 

14L

回复13L:我懂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是这样的hhhhhhh

 

15L

大家都忙着看朱老师和白老师的微博吃狗粮呢,隔三差五就有新照片新故事,关注正主还来不及,自然会遗忘她。

 

16L

今天我们的宇宙第一大可爱撒狗粮了吗!

 

17L

回复16L:还没,现在还不到晚饭时间,宇宙第一大可爱应该还在拍戏没有收工。

 

18L

那宇宙第一大可爱的老公撒狗粮了吗!

 

19L

回复18L:也还没呢!坐等!

 

20L 楼主

看着楼上心好累,你们就这么自觉的排排坐等狗粮了?还能不能有点儿生存的欲望!

 

21L

回复20L:还要什么生存欲望?楼主我跟你讲,本人,曾经非常自豪自己是白宇哥哥的唯粉,发誓此生非他不嫁!然后呢?然后还不是被自己的爱豆安排的明明白白!

 

22L

我懂楼上,作为入坑比较晚的新粉我一直没有来得及补《镇魂》,想着时间那么久远以前的小成本网剧可能没什么太好看的,直到白老师和朱老师公开了,我才去看了他们传说中的定情之作,看完了就去找原著小说,原著看完了就到处去挖同人,那段时间简直以为自己要秃头了,跟打了鸡血一样。

 

23L

虎摸一下楼上的妹子,我粉白老师有好几年了,补《镇魂》的时候白老师和居老师还没公开,当时我看着沈教授的小白兔微笑,觉得自己从唯粉一脚踩进了双担一去不复返,又不敢在小宇宙的群里说。可惜的是这几年他俩的互动一直特别少,我本来心里有点儿萌真人的,但是理智说服了我自己他们戏外只是好朋友,后来我才明白一个真理,女人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24L

感觉每个经历了正主已婚还能留下的真爱粉,都或多或少有一段内心挣扎的血泪史啊。

 

25L

对的,尤其是毒唯,一直被打脸,从来没停过,可能是最惨的一届毒唯了。

 

26L

其实我觉得白宇哥哥和居老师公开在一起以后也没什么不好的,居老师经常晒他俩的照片,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福利!反正我们粉白宇哥哥又不可能真嫁给他,多一个人给我们发他的照片,这是好事啊!

 

27L

对的!就是因为我专心去舔居老师发出来的照片,所以一不小心就把宇你生生世世给忘到了脑后。

 

28L 楼主

你们微博上关注白老师的工作室没?前几天工作室的小姐姐在上面哭唧唧,说原本新代言的拍摄花絮照是工作室想放出来的,结果半路被朱老师截胡了。

 

29L

哈哈原来背后还有这样的故事吗,镜头前拍代言的白宇老师好认真,原来照片是工作室准备的吗,我还以为是家属去探班了。

 

30L

回复29L:你没看代言品牌的官方微博吗,家属那天就是去探班了。

 

31L

回复30L:好吧,我的内心竟然毫无波动,狗粮已经吃撑。

 

32L

不过居老师这样抢了工作室的花絮,是打算自己当北老师的代言人吗hhhhh

 

33L

回复32L:反了吧,我记得《镇魂》那时候,白宇经常说他是朱一龙的代言人。

 

34L

可能因为那时候的居老师比较不善言辞吧hhhhh

 

35L

楼上的姑娘摸摸你的良心,居老师现在就很善言辞了吗?并没有。居老师在《镇魂》以前就不会应付记者吗?也没有。我现在才算看明白,他们分明就是故意秀恩爱。

 

36L

有些可怜当年的我,被塞了一嘴狗粮还不自知。

 

37L

我倒是当年就萌RPS了,但那个时候就算以为自己搞到的是真的,没有实锤谁敢嚷嚷得天下皆知?再说直男搭档有时候也很有爱,RPS铁律不上升真人,早年就有关系好的明星知道自己被粉丝YY以后直接避嫌老死不相往来的前车之鉴。都是戴着滤镜隔着镜头看正主,我们看到的,不过是他们想让我们看到的而已。

 

38L

补充一句,就算有了实锤,当时大环境那个样子,谁敢去推柜门?还怕一不小心毁了自家爱豆的前途呢!

 

39L

回复38L:是呀是呀,不能更同意。

 

40L

哈哈哈哈哈哈那会儿最真情实感的是毒唯小姐姐吧,那撕嫂子的魄力实在是,差点儿把自家正主的路人缘都败光了。我记得朱老师那边毒唯比较狠,白老师这边比起来好一些,但也有很多毒唯来着。

 

41L

我挺佩服当时那届毒唯小姐姐的,她们的抠糖能力比我们强多了。我记得当时我们群开玩笑,说我们是最差的一届RPS,不事生产,不懂分析,每天第一件事等正主发糖,第二件事等毒唯抠糖,连自理能力都没有。

 

42L

而且毒唯小姐姐们还是锦鲤,她们只要一掐架,正主就发糖安慰我们,那个时候觉得她们脸都肿了还要往上冲的样子真的是有点可怜来着hhhhhhh

 

43L

现在也不是没有毒唯,只不过比以前少多了,闹不出什么幺蛾子来而已。上个月白老师晒他和龙哥的双人自拍的时候,我还在评论里看到引战言论呢,不过后来没能闹起来。

 

44L

我觉得他俩配一脸,不明白黑子们有什么好跳的。

 

45L

哈哈自拍的九宫格只有中间那张很帅了,他俩公开以后是打算放飞自我了吗?都是什么魔鬼角度魔鬼表情。

 

46L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多有爱呀!

 

47L

魔鬼自拍肯定是白宇哥哥干的好事,他以前自己的自拍也经常有直男角度。还有他的直播,我想吐槽很久了,作为一个混迹网络平台二十年的专业主播,能不能买个好点儿的支架,找个好点儿的角度!我真的怀疑他直播的时候就是随便找个茶杯之类的把手机直接往边上一靠,每次正对镜头的都是他最满意的下巴!

 

48L

哈哈哈哈给楼上笑死,白老师什么时候说过最满意自己的下巴了?

 

49L

回复48L:楼上一看就没有认真学习偶像的定情大作,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鉴定完毕【手动狗头

 

50L

回复49L:额……我有从头到尾看完《镇魂》呀。

 

51L

回复50L:你肯定没有补《镇魂》前后的采访花絮综艺之类的!

 

52L

回复51L:这个……是在那会儿提到的?

 

53L

回复52L:对的,一个采访里提的,如果我没记错,应该就只有那次采访涉及过这个问题吧。

 

54L

哇塞楼上的小姐姐记忆力好好啊!

 

55L

回复54L:……不是,就是这半年又复习当年的糖,才回想起来的,我又不是沈教授,哪能记这么久。

 

56L

回复55L:hhhhh好吧。

 

57L

感觉每栋能跟北老师或者居老师扯上一点儿关系的楼,最后都会变成他俩的CP楼。

 

58L

……没办法,这次他俩是真锁死了,提起一个,无法避免要提起另外一个。

 

59L 楼主

你们还记得标题吗?可怜的宇你小姐姐就这样又被你们无情忘记了。

 

60L

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宇你小姐姐每天都是这样被我们忘记的hhhhh

 

61L

就是,每天都被RPS搞,谁还有多余精力关心其他人……

 

62L

看到宇你的名字就进来了,想问一下,有人整理过她的微博分享过图包吗?

 

63L

回复62L:好像有,我去群里给你问问,我记得以前看见有人分享过,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整理到最新了。

 

64L

也木有最新了呀,而且以后也没有了。

 

65L

感觉宇你也是被白老师的大爆料搞了个措手不及吧,她在白老师公开前两天还发了一张照片,一点儿脱粉的迹象都没有,照片是白老师的背影,阳光很好天空很蓝,整张照片呈现的心情应该是非常好的。

 

66L

同意楼上,我还记得宇你发照片的时候难得配了一句话,我还多看了两眼,写着“说好的未来可期”,我当时还在想是不是她追到了北老师又有特别牛的新戏或者参与了什么高规格的节目呢。

 

67L

有人知道那张照片哪里拍的吗?

 

68L

不知道,就一条宽阔的马路,路两边都是树,遮得什么广告牌或者标志性建筑都看不见。

 

69L

然后没过两天白宇朱一龙公开踹了柜门,大家都疯狂了,也就没有人记着再去扒照片地点了,反正我们群的小宇宙都没有再提了。

 

70L

我前一阵子翻过宇你的微博,还有一些人留言问她去哪里了是不是脱粉了。

 

71L

反正我提起她还是心情有点复杂的。

 

72L

我现在心情比楼上复杂的多,刚才又去宇你的微博看了一下,没有更新,但是我记得她原来个人简介是空的,这次点进去多了四个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编辑的。

 

73L

回复72L:江湖不见?

 

74L

回复73L:上班狗无法刷微博,但我觉得不是吧,楼上小姐姐看了说心情非常复杂。

 

75L

回复72L:求问是哪四个字?

 

76L

我爱白宇。

 

77L

……

 

78L

…………

 

79L

……忽然虐了。

 

80L

好似冬日里雪花静静地落地,她的心悄悄地碎在了无人的角落里。

 

81L

外面的人都在进行一场盛大的狂欢,你爱了许多年的人和他心爱的人一同站在万众瞩目的聚光灯下接受着祝福。

 

82L

而你,独自一人,从头到尾都不曾有过姓名。

 

83L

卧槽忽然发刀,扎心了。

 

84L

楼上的几位太有才,随手两句就虐到死去活来啊啊啊!

 

85L

天啊,所以宇你生生世世一直都在进行一场漫长而无望的暗恋吗!

 

86L

回复85L:现在看来,好像是的。

 

87L

忘记她的私生身份一秒钟,忽然暴哭。

 

88L

现在再看她的微博名字,心里最深刻的愿望早就明明白白的写出来告诉我们了啊!与你生生世世!都不是一生一世,是生生世世!

 

89L

听楼上这么一分析好像真的是,我关注了那么多小宇宙,粉头们的名字都没有如此深情,反而基本是芒果玫瑰之类的梗调侃来调侃去。

 

90L

所以脱粉不回踩的解释就是:虽然不能够再爱下去了,但是也不愿意伤到我爱过的人?

 

91L

好虐啊,没能拿到女主剧本的宇你,就像是《镇魂》里的祝红,始终不能够有姓名。

 

92L

回复91L:这个故事从头到尾压根没有女主。

 

93L

虐到心口疼!

 

94L

捂脸,大概两三年前这里有个扒宇你的帖子,还有人记得吗?当时就有人怀疑说宇你私生白宇哥哥是不是在心里把白宇哥哥当老公追,后来大家都觉得不太可能,现在再一想……不行了好虐。

 

95L

旧贴求指路!

 

96L 楼主

回复95L:【灌水区】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

 

97L

回复96L:谢谢楼主!滚去爬楼!

 

98L

这么一想,宇你的照片拍得如此好看,那真的是带着真情实感的爱意拍出来的!

 

99L

她爱的可真够克制的,这么多年一点点事情都没闹出来。

 

100L

回复99L:捂脸,不知为何想起了克制到极致的沈巍,感觉真的有点像是原著里面一直暗中看着赵云澜的沈教授。

 

101L 楼主

汗,她一个私生,行为就不要上升了吧,尤其还牵扯到了居老师,当心引战啊各位。

 

102L

回复101L:对不起楼主!不再提了!

 

103L

看你们说了半天,我又去翻了翻宇你的微博,都翻了半天了,就看到她用过一次[心]这个表情。

 

104L

唔,这么能克制的人,可能真的不会太感情外露吧,除了生生世世这个名字,我之前一点儿也没从她冷淡的微博里看出欣赏爱豆以外的感情来。

 

105L

唉,不知道为什么,提起宇你就会想起朱一龙那边的飞龙太太,同是私生,感觉飞龙太太要幸福得多啊,每天告白爱心满天飞,还站对了正主,现在还在活跃,每天都像过年。

 

106L

飞龙阿姨一直站的都是真人啊,就算她的告白和爱心再多,那也是对偶像的爱,和宇你的爱真的是不一样的。

 

107L

排楼上,就好像同样不认识你,如果对方是站在舞台上演唱的爱豆,你去看他的演唱会,大可以毫无形象地尖叫表白,但对方如果是隔壁你暗恋的小哥哥,当你们在操场偶遇,多数人都会下意识选择把嘴巴闭得死紧,好像大家就是普通同学。

 

108L

唉,同人不同命。

 

109L

不过感觉飞龙太太这半年都没放龙哥的照片了呢。

 

110L

回复109L:可能是怕去追朱老师的时候遇到白老师,然后被闪瞎眼吧hhhhhh

 

111L

我觉得飞龙太太是因为在微博就嗑糖嗑到饱,所以压根懒得去私生了吧,反正她都私生那么多回了。

 

112L

楼上的妹纸说的好有道理,以前没公开的时候,两位老师的微博几乎都是工作性质的营业,很久才有一条,不是代言就是新剧宣传,现在他俩都快把微博玩成朋友圈了,三天两头出来营业不说,还拼命往我们嘴里塞狗粮!

 

113L

对,上周末北北的微博除了候机时候的自拍就一句话:马上就要见到居老师啦!我特别想说亲爱的北老师,这种事儿你都要跟你广大的粉丝汇报一下吗!咱能不秀恩爱了吗!你们不是早就过了七年之痒老夫老夫了吗!

 

11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到了楼上抓狂的心情。

 

115L

回复113L:不,严格来说还不到七年之痒,他俩刚结婚不到三年。

 

116L

捶地,楼上说的没毛病!

 

117L

我倒是觉得飞龙太太的真爱是宇你,前一阵子还见到她锲而不舍地圈宇你说求白老师帅照。

 

118L

可惜啦,宇你不可能回应她了,飞龙应该早点儿去认识宇你的,说不定两个私生大粉还能搭上关系认识一下。

 

119L

……为什么楼忽然就沉到第三页了?

 

120L

回复119L:都跑去刷微博了吧,居老师发北老师的旧照片了,大家都蹲在微博等北老师的回复呢。

 

121L

捧脸,这张照片里的北老师好年轻啊,这得起码十年以前了吧。

 

122L

我觉得都不止十年以前。

 

123L

啊啊啊蓝天大海椰子树,这会不会是那个传说中的“逃离喧嚣一起去度个假期”?

 

124L

回复123L:传说中的?

 

125L

回复124L:就是《地星撞海星》以后的第一次旅行呀!

 

126L

哈哈哈北老师这是什么造型,芒果和椰子都要的意思吗?抱了这么一大堆。

 

127L

所以说还是毛猴比较占便宜,虽然表情包多,实物还真是不多,椰子与之比起来代表性可就差了一截,我首先注意的还是芒果。

 

128L

我觉得我的脑内滤镜不能好了,白老师看镜头看得这么深情的吗?

 

129L

楼上你想想谁在给他拍照,能不深情吗!

 

130L

白羊座的恋爱脑真是太可怕了,这么多年还恋爱脑的白羊座更可怕……

 

131L

北老师是不是还没收工呢?工作室的小姐姐好像说他这几天收工都挺晚。

 

132L

我有预感,今天又能收获新的居老师表情包,每次居老师放的白宇照片不够帅气有型,白宇都会放表情包怼之。

 

133L

哈哈哈哈白宇老师说过希望美图派能多一点。

 

134L

叹气,分明是口嫌体正直。表情包派还不是他自己作出来的,当年非要跟龙哥PK表情包,结果被忍无可忍的龙哥挂了,被挂了吧还不思悔改,直接跑到微博上来PK表情包,那就不能怪我们把他也搞成表情包了。

 

135L

我觉得龙哥对北北已经够好了,之前发出来的照片,多数还是挺帅的,少数不那么帅的一看就是北北自己在作死不小心被居老师给记录下来了。

 

136L

啊啊啊啊萌上他俩简直太幸福,他们这是私藏了对方多少照片啊!

 

137L

回复136L:躺在坑底老实呆着吧,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放出来的照片肯定还有无数张,我每次一想到还有无数的粮可以吃就觉得好幸福。

 

138L

最近好多产粮的太太都不事生产,每天只会发小甜饼,我之前追的好几篇长篇连载都断更好久了!

 

139L

回复138L:哈哈哈哈一看姑娘自己就不写文,你能明白自己花费无数心血的设定被正主一朝推翻的惨烈心情吗!你刚写他们误会分手或者相忘江湖了正主就啪啪打脸说我们一直好着呢!产粮太太一般可没有毒唯那么坚硬的金刚心啊,说不定一边哭泣一边修大纲呢!

 

140L

给楼上笑死,作为一个断更的小透明简直不能更同意。

 

141L

我觉得我现在就乐意吃小甜饼,生活已经如此残酷,多吃小甜饼才能缓解心情。

 

142L

排楼上,年纪大了可能就不太愿意看那些曲折纠结的故事了,心太累。

 

143L

飞龙太太最近转发的也都是各种小甜饼,不过说起来,好像飞龙太太收集的文基本都是甜文吧?

 

144L

好像并不是,极少数时候也能看到品质非常高的BE,但是飞龙太太转发HE的时候明显要求就低多了。

 

145L

显然飞龙阿姨也是甜党嘛!

 

146L

其实我倒是有点儿好奇,飞龙从一开始就站了朱白朱的RPS,她之前也一直有去跟朱老师,会不会看到过什么或者知道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料?毕竟她这么坚持不懈地站了十几年真人,而且四处搜罗好文好图风雨无阻,这个工作量很大的。

 

147L

肯定是用爱发电呀!

 

148L

我觉得飞龙阿姨说不定有拍到过白朱的合照,一直以来站真人都站的那么坚定,肯定是知道点儿什么,不然前几年正主都保持距离的时候,她怎么还一直那么活跃。

 

149L

我记得飞龙没放过两个人的合照啊,除了转发的。

 

150L 楼主

不放是为了正主好吧,这个随便放出来被营销号或者对家一炒,说不定就会闹出事情来。

 

151L

飞龙太太有没有拍到两个人的合照我不知道,宇你肯定是拍到过的,没拍到也是见到了的,我刚爬完隔壁楼回来,宇你不是发过一张上次歌会的后台照吗,后来节目播出证明是两个人一起上的,显然宇你在后台是见到了龙哥的。

 

152L

宇你从《镇魂》探班开始就看到白老师和朱老师日常混在一起了吧,我其实有点儿好奇,从一开始宇你发《镇魂》片场照的时候就只发了白宇哥哥一个人,她都直接无视朱老师的吗?

 

153L

宇你可是暗恋白宇哥哥诶,陷入爱情的人心思都很敏感的,我觉得就算是她理智上觉得朱老师和白宇哥哥是朋友,感情上肯定也是对朱老师有敌意的。

 

154L

我也觉得是,真的不能忽视那种情敌的直觉啊!

 

155L

回复154L:哈哈哈哈所以说当年龙哥那边毒唯撕白宇撕得那么昏天黑地撕心裂肺的就是因为情敌的直觉吗?

 

156L

说不定是的,我现在特别想找几个当年的毒唯采访一下她们现在的心情,毕竟当年她们站在了真相的第一线。

 

157L

回复156L:第一线不是应该是RPS么?

 

158L

不不不楼上你错了,RPS有时候吃的是人设,而且就算投入七分情感去相信,还要留三分理智告诉自己这是幻想而已,毒唯不一样,她们真的是百分之百的投入了真心去撕嫂子的。

 

159L

毒唯都是性情中人,我们不要歧视她们【。

 

160L

回复159L:好的,捶地。

 

161L

啊白宇哥哥回复龙哥的微博了!果然!新剧表情包!龙哥的蔑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白眼翻的!

 

162L

我觉得还是当年快本那次的白眼比较可爱哈哈哈哈哈。

 

163L

说真的,我以前觉得小白比较皮,经常在被龙哥揍的边缘疯狂试探,龙哥就比较宠,还说过反正最后都会让着小白,但是我看这几个月龙哥发的各种搞怪照片,各种回怼的表情包,该下手的地方真是一点儿也没有含糊啊,他俩怎么就这么好玩呢!

 

164L

支持一下楼上,我建议大家好好回味一下他俩最近的双人采访,虽然白老师总是表现的比较皮,但是朱老师经常不动声色地就把他搞定了,而且有时候朱老师一个眼神白老师就秒怂,真的不太好描述你们自己去细心感受一下吧。

 

165L

居老师也很皮好吗,我记得以前有那么一部分灌汤包在微博上四处撕那些发居老师表情包的人,说丑化她们的爱豆,是黑子不是爱,结果前一阵子居老师直接自己放了一套表情包九宫格,貌似还不是截图都是原创的,那丑得真的是一言难尽,那些灌汤包还得在下面认真赞美居老师。

 

166L

哈哈哈哈我表示最喜欢看这群人被蒸煮打脸了。

 

167L

刚抽空爬了一下隔壁楼,忽然发现了一些以前看不到的盲点,比如北老师说被迫健身,我现在怀疑他不是被工作室或者片方强迫,是被龙哥强迫的吧?

 

168L

emmmmmm有道理,毕竟是西装举铁80kg的龙哥,而且我怀疑他举铁的极限可能不止80kg。他自己获得了健身的好处,就算不为了北老师的纸片身材着想,也要为了他的健康着想,逼着北老师去健身是很有可能的,毕竟要一起过一辈子的。

 

169L

真的,随便举铁80kg,没有热身穿着西装就敢上,还不费劲,我真心觉得居老师的臂力绝对不止80kg,结果这个重量被玩成了梗,都没有记者去问问居老师到底能举多少斤吗!

 

170L

我觉得大家不关心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反正能够举起一个白老师还绰绰有余,那极限就不那么重要了。

 

171L

回复170L:哈哈哈哈优秀。

 

172L

我爬完楼也想说,白老师之前做节目的时候不是说过喜欢旅行想做旅行家,还要龙哥给他拍照,现在看来他那根本不是梦想是现实吧。我深刻怀疑他每次消失去旅行都是和居老师一起去的,公开以后居老师都放出多少他们出去玩的照片了,山上的海边的各种地方的,简直闪瞎我的狗眼。

 

173L

居老师说的没错,他拍照技术确实还挺不错的样子,我觉得除了故意搞怪的照片,他把小白的确拍得都挺帅的。

 

174L

回复173L:男友视角诶,能不帅炸吗!

 

175L

我猜居老师借职务之便跟身边的摄影师们没少学拍照技巧,你看那些照片角度都找的够专业的,我还专门报班学过摄影呢,感觉都没居老师拍得好。

 

176L

所以,白老师之前在微博发的海滩脚印照片,压根不是单身解读!

 

177L

回复176L:对哦你不提我都忘了,我猜实际上他的意思是,梦想是和居老师浪漫地牵手走过沙滩,现实是和居老师在沙滩上闹翻了天,只不过当时谁都没解读出来,舆论全朝着单身去了23333

 

178L

小白发微博的时候,未必没有想过舆论风向,他那么写就是故意误导大家顺便隐晦地秀恩爱,当时都觉得鞋印一样自己踩的,我们简直不能更天真,他和龙哥穿了一样的鞋子有毛病吗!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179L

回复178L:……问题是除了飞龙太太,当时谁敢那么猜啊。

 

180L

对哦,为什么飞龙太太就知道里面有惊天大糖啊?真的不是知情人吗?怀疑ing

 

181L

我也觉得飞龙太太就是猜的吧,我们那个群里当时还这么猜过呢,但是大家当时都觉得脑补一下就好,谁都不敢相信是真的,飞龙太太向来跳脱,敢说出来也正常吧?

 

182L

飞龙太太的话不能相信好吗,她微博上一边是白老师和朱老师天长地久,一边是她和朱老师地久天长,认真你就输了。

 

183L

我觉得飞龙阿姨还是挺可爱的嘛,之前被人黑纯粹是因为吃RPS吧。

 

184L

回复183L:当然,小笼包那边女友粉那么多,这么大一个出头鸟摆在这里不掐她掐谁,结果现在脱粉的脱粉转双担的转双担,飞龙阿姨反而继续屹立不倒,人生真是充满了精彩的未知。

 

185L

可惜呀,飞龙阿姨做了那么久私生饭,这个怎么洗也洗不白的,现在网上还有人一直拿着这个说事儿。

 

186L 楼主

就希望她以后别去了吧,也劝那些小妹妹们别去跟踪自家爱豆,真的挺危险的。

 

187L

飞龙太太又发微博呼唤宇你生生世世了233333

 

188L

飞龙太太一定是单箭头真爱宇你233333

 

189L

回复187L:她说啥了?

 

190L

飞龙在天:求白老师的帅照!我知道你还有好多!@宇你生生世世

 

191L

汗,我其实真的有点儿怀疑,她俩认识的吧?

 

192L

不认识吧,宇你不是早就消失了?飞龙都在微博上圈了两个月的宇你了,过几天圈一次,感觉就跟日常打卡似的在那儿自己high,也没见过宇你回过她。

 

193L

茫然,我没看见飞龙圈宇你那条微博呀。

 

194L

卧槽!!!

 

195L

看楼上说我也去看了,没有新微博呀。

 

196L

回复194L:怎么了?

 

197L

回复196L:卧槽宇你回复了!然后那条微博就秒删了!我没截图!

 

198L

我去?回复什么了删得这么快,有人截图吗?

 

199L

我!我截图了!无比感谢自己追星时候养成的好习惯!啊啊啊啊啊楼下放图!

 

200L

宇你生生世世:床照要吗?


——TBC——


谢谢大家的评论鼓励,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爱你们哟(づ ̄3 ̄)づ╭❤~

评论(261)
热度(481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