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王喻】今天分手了吗?

我想写这个梗很久了。

就是写着玩的段子。

我没买过王喻本子也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都是我随手编的。

放心只是随手撒糖与OOC。

=====================================

  喻文州推开卧室门走进来的时候,王杰希正伸着大长腿靠在床头,笔记本电脑架在膝上,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听见开门的响动,他仍然盯着屏幕,随意地问了句:“回来了?”

  喻文州却没有像往常一样脱了外套凑过来,而是保持着会见记者时的温柔微笑,慢悠悠地说:“杰希,我有话想对你说。”

  王杰希终于将目光从屏幕上移动到喻文州的微笑上,眼神中带着疑问:“什么事?”

  喻文州嘴角微笑的弧度很完美,完美地有些不自然,他抿了下嘴唇,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一般,郑重地对王杰希说:“我想了很久,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为什么?”

  “杰希,蓝雨是我放不下的责任,就像微草对你一样,我希望在我退役之前,能和少天再拿一个冠军。”

  王杰希的目光在喻文州的脸上停留了三秒,又转回电脑屏幕上,继续敲着键盘,一边跟叶修在群里嘴炮,一边淡定地问道:“昨天的比赛咱俩谁赢了?”

  喻文州的微笑僵硬了一下:“……我。”

  “所以你这个时机选择的很不好,这种时候应该是我为了微草奋发图强跟你提分手才对,有你什么事儿啊?”

  “呃……可是这也说得过去吧?”喻文州不死心地还想挣扎一下。

  “说不过去,请求驳回!”一锤定音。“下次找个好点儿的理由,顺便给我倒杯橙汁来,刚榨好的在厨房。”

  “哦。”喻文州随手把外套往椅子上一丢,转身出去了。

 

  王杰希一脸冷漠地戳开了苏沐橙的QQ:“你们几个女生最近是不是又送文州新本子了?”

  那边很快回了个笑脸过来:“我没有呀,不过云秀上次漫展去淘本子来着,说不定会给文州顺手带两本。”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叉掉了对话框,把电脑盖子一合丢到床上,拎起床头柜上的玻璃杯,下床踩着拖鞋也出了卧室。

 

  喻文州正在厨房四处翻找,看见王杰希拿着自己的杯子进来,连忙把倒满了橙汁的杯子递过去,又伸手接了自己的杯子,顺便凑过去讨好地在王杰希脸上亲了一口,转身去倒橙汁。

  王杰希的脸色略微缓和了一点儿:“和义斩打了几比几?”

  周六常规赛,蓝雨客场对微草,趁着刚好在B市,楼冠宁邀请了几个赞助商,周日上午跟蓝雨约了一场商业赛。

  “七比三。”

  “这么仁慈?”

  “又不是正式比赛,还有赞助商看着,总不能扫人家一个十比零吧,我把队里几个替补都扔上去打个人赛了。”

  “嗯。”王杰希喝完了橙汁,打开水龙头清洗玻璃杯:“还有,下次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

 

  等两个人都擦干净手,喻文州拽着王杰希的袖子,把他带到了书房,打开一个柜子,抽出三本王杰希没见过的新本子塞进他手里:“看,又有新故事。”

  王杰希接过来随手翻了翻:“又分手了几次?”

  “两次,有一次后来复合了,不过另外一个故事里你挂了。”喻文州笑眯眯地道。

  “……没事儿少看点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王杰希无语。

  喻文州又抽出一本很精致的本子:“可是我觉得妹子们都写得不错,起码我就写不出来。像这本,据说是同人圈很有名的作者,我一口气看到最后,虽然最终又分手了,但是那种古代的意境,可美了。”

  “真的?”王杰希拿过来扫了一眼封面又塞回了喻文州手里:“喻王不看。”

  喻文州对上下这件事儿却很没所谓,在床上也很放得开,经常把王杰希撩拨的不能自持,然后自己第二天起不来床:“好吧,这本是王喻,ABO的,我替你生了个孩子然后带着孩子远走高飞了。”

  “……”王杰希对生孩子无语了一下:“分手不看!就没有好点儿的结局吗?”

  喻文州把王杰希手里的本子接过来一股脑塞回了柜子里,又翻找了一下,拿出一本来:“这本,讲我们破镜重圆最后皆大欢喜的故事。”

  “所以还是分手来着?”

  “……对。”

  “有不分手的吗?”

  喻文州仔细地在柜子里翻了翻:“好像没有,她们给我带的本子多少都要分一两次手的,因为据说这些都卖的比较火。”

  “……”

 

  微草队长不开心了,微草队长有小情绪了,微草队长上荣耀里砍瓜切菜泄愤去了。

  蓝雨队长好脾气地陪着他开小号上了游戏。

  微草队长的小号是个术士,公会蓝溪阁。

  蓝雨队长的小号是个魔道学者,公会中草堂。

  知道这两个小号背后真身的人不多,兴欣前任队长和兴欣现任队长是两个,前者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看穿了这两个号的风骚走位,于是后者被顺便剧透了一下。

  此外还有两家的公会会长,面对被自家队长领来的对家大神卧底敢怒不敢言。

  天南星&春易老:“这不合适吧……”

  王杰希&喻文州:“你踢了试试?”

  天南星&春易老:“……”

 

  今天天气晴朗,风景如画,没刷BOSS,世界和平。

  重点是君莫笑和他的所有影分身都没在线,据知情人士透露,是趁着周末和蓝溪阁某高管出去约会了。

  于是王杰希在竞技场大杀四方半小时后,比较愉快地拖着喻文州在世界上随便找了个野队,下副本去了。

  这个野队目标是个十人本,看上去里面大部分是亲友,队伍频道里面一直有人在聊天,王杰希和喻文州关着语音,默默地跟在队伍后面一边划水输出一边开着职业选手的QQ群窥屏。

  队伍里的文字泡一直没断过,到了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忽然队长说了句:“哎你们说我下篇王喻写民国怎么样?”

  队员甲:“好呀你大纲有了吗?”

  队长:“剧情大概有了,就是结局没想好,你说他们是天各一方好呢,还是牺牲一个好呢?”

  队员乙:“还是天各一方吧好歹活着。”

  忽然队员丙问:“为什么不能愉快HE呢?”

  队长回答说:“哎我也想HE的但是想一想就觉得他俩不可能啊,相爱相杀也不过是我们脑补的而已,等都退役了离开荣耀了,说不定一辈子都不见了TAT”

  王杰希的术士:……

  喻文州的魔道学者:……

  队长看到赶紧道歉说哎呀对不起,忘了队伍里有别人了,你们别介意啊。

  两个人只好说不介意不介意啊哈哈哈哈哈你们继续……

  不介意才怪。

  喻文州扭头一看王杰希,很好,脸更黑了。

 

  后来喻文州还是成功把王杰希的火气熄灭了。

  但是他表示并不想讨论这个问题。

  紧接着蓝雨经理收到了队长晚归两日的假条,请假理由:偶感风寒,嗓子哑了。

  经理:为何每次对战微草自家队长都会感冒?急,在线等!

 

  END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