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26)

百粉点文 @乐白天青 

小伙伴们久见了,不造还有几个记得我?过了年终于算是稍微轻松了一点,上来混个更新。

最近在看何以电视剧,又看了好多正剧向的东西,总感觉自己卖萌无力啊……

而且很久不写,我觉得不仅是剧情,蓝河的智商都要接不上茬了怎么办!

=======================================

26、

  冬去春来。

  荣耀新历第十年,嘉世覆灭,震惊整个荣耀大陆。

  

  蓝溪阁的内部会议上,蓝河低着头盯着桌面发呆。

  入夜寒戳了下笔言飞,在后者疑惑的目光中悄悄指了指蓝河。

  笔言飞嘴角抽搐了一下,伸手捅了捅坐在自己身边正在发呆的同僚。蓝河回过神来,面无表情地看了笔言飞一眼,又抬头看了眼正在勤勤恳恳作报告分析蓝溪阁本月稀有材料收入的阁主春易老,丝毫不给面子地低下头继续发呆。

  笔言飞的嘴角忍不住又抽搐了一下,用眼神向入夜寒示意,后者耸了耸肩,继续听春易老的报告去了。

  

  蓝河正在思考。

  根据蓝溪阁打探出来的消息,兴欣已经占领了嘉世的皇宫,接手了嘉世全部的领土,同样也接手了嘉世的臣民与财富。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兴欣有钱了?兴欣有钱了,叶修就可以把金子还给他了?

  蓝河在内心盘算了一下自己的金子,有强烈的愿望与冲动去一趟兴欣。现在的叶修应当身在嘉世皇宫,从蓝雨出发到那里的距离不比当初的边陲小镇,要遥远许多许多,如此一来,他出门需要准备的东西也就多了许多,在兴欣不比蓝雨,他并不敢变成龙随意飞翔。

  就在春易老分析材料库存这段时间,蓝河已经在内心里开始罗列出门的行李清单了。

  

  “……稀有材料上个月的收入并不理想,我希望本月大家能更努力一些。好了,我想说的就是这些,曙光旋冰、蓝桥春雪、笔言飞和入夜寒留下,其他人可以散会了。”

  听到自己名字的蓝河抬头疑惑地看了眼春易老,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动,等到其他人都出了房间关了门,春易老才看着四个人说:“兴欣完全占领嘉世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上面今天来了消息说黄少要出访兴欣,我们蓝溪阁需要派人跟随,最近事务繁忙,我得留下不能跟着去了,你们四个人看看谁想去,或者都去也可以。”

  曙光旋冰、笔言飞、入夜寒三个人刚刚互相看了一眼打算讨论一下谁去,就听见坐在一边的蓝桥春雪举着手声音低低地说了一句:“我要去。”

  不是“我想去”,是“我要去”。

  不过在座其他几位都没听出什么不正常来,春易老点点头:“好的,蓝河算一个,你们呢?”

  曙光旋冰想了想说:“大春我留下来帮你,最近我不太想出远门,就让笔言飞和入夜寒也跟着去吧。”

  另外两位没有说话,只对着春易老点了点头。

  “那好,你们再去下面挑一挑,一共再带二十个人,跟着黄少后天出发。”

  “好。”笔言飞率先站起身,“我们这就去选人了。”蓝河与入夜寒也跟着站了起来,三个人跟春易老打了招呼就离开了。

  

  确定了随行人选,几人各自回家,蓝河努力保持着平静的表情回到了自己的城堡,等到大门在身后关上,他终于忍不住大笑着跳了起来:“黄少我最爱你了!”

  太好了!不用请假不用自己赶路可以跟着黄少名正言顺地去见叶修!他终于可以拿回自己的金子喽!!!

  后天!快点到来吧!!!

  

  叶修嘴里叼着一根烟,正站在石桌前给一株月季浇水。

  苏沐橙坐在旁边的石凳上,托着下巴有点无聊地盯着叶修手里的水壶。

  叶修乐了:“这么没精打采,昨天晚上睡得晚了吗?”

  “没有啦……”苏沐橙直起身子,“就是觉得又回到了这个皇宫,也没有仗可以打了有点无聊。”

  叶修有点无语地看了苏沐橙一眼:“一个小姑娘整天想着打打杀杀当心没人敢要。”

  “没人敢要你肯定会养我的,对吧。”苏沐橙露出甜甜的笑容。

  叶修眉毛跳了一下:“会,但是你这么笑我瘆的慌,瘆的慌了也许就改变主意了。”

  苏沐橙瞬间又恢复了没精打采的样子:“人家笑你还不乐意,要是你家小蓝冲你笑,你保证不这么嫌弃。”

  “小蓝可不会像你这么笑。”叶修把水壶放到一旁,伸手转了转月季花的花盆,“我家小蓝那么可爱。”

  “哥,人家可还不是你、家的呢!八字还没一撇呢吧!”苏沐橙忍不住吐槽。

  “八字要靠自己来写,没有撇就写上呗。”叶修“呵呵”笑了一下,“我已经让人给喻文州那个手残送了信,邀请蓝雨来我兴欣做客了。”

  苏沐橙笑了一下:“还不清楚蓝雨的态度,就敢给他们发邀请信,果然是你的风格。”

  “相信我,蓝雨会跟我们修好的,不可能选择与我们对立。”

  “你这么有信心?”

  “呵,整片荣耀大陆,你觉得有谁敢跟哥对着干的?”

  苏沐橙想了一想,点了点头:“也对,我忘了你脸皮厚度一般人是比不了的。”

  叶修乐了:“沐橙别闹。”

  “好啦,知道你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的,我觉得除去你从蓝河手里弄走了许多金子这件事情导致的怨念以外,小蓝河还是挺喜欢你的。”

  “真的?”

  “真的,你要相信妹妹的眼光。”苏沐橙站起身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想必过不了多少天你的心上人就会来了,赶紧想一想怎么让人家喜欢上你吧!”


  ——TBC——

评论(8)
热度(127)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