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二十字微小说 END

今天晚上下班去逛街了。

所以没有王子与恶龙的更新了。

好久没写二十字微小说,都不会写了。

============================================

1.Adventure(冒险)

蓝河开了一个名叫绝色的剑客小号到兴欣去做卧底。

 

2.Angst(焦虑)

已经发送了十七次好友申请,君莫笑怎么还不点同意?

 

3.Crackfic(片段)

屋子里并排放着两台电脑,叶修正在带领兴欣抢野图BOSS,蓝河正在带领团队下副本。

 

4.Crime(背德)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将蓝桥春雪撂倒在地压了上去,路过的逐烟霞默默地举起了火把。

 

5.Crossover(混合同人)

“小蓝啊,我听说韩家公子是韩文清的儿子。”

“叶神你够了,要是真的这基因突变也太厉害了点儿吧。”

 

6.Death(死亡)

叶修戒烟的第一天晚上,蓝河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游戏画面第二十三次变灰。

 

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叶修是个无良的包工头,最后依然拖欠着农民工蓝河五天的工资。

 

8.Fantasy(幻想)

“蓝啊,你不说我都忘了,当年第十区的第一个首杀是你的,可是比我还厉害呢。”

“我要是一直能比你厉害就好了。”

 

9.Fetish(恋物癖)

蓝河有一个柜子,专门用来收藏夜雨声烦的各种手办。

 

10.First Time(第一次)

这是一场宅男VS宅男的近身格斗战。

 

11.Fluff(轻松)

叶修的君莫笑与蓝河的蓝桥春雪正坐在草地上看星星。

叶修与蓝河正在抢葡萄吃。

 

12.Future Fic(未来)

蓝河眼睁睁地看着兴欣抢走了野图BOSS,愤怒地直接冲上去拔了叶修的网线。

 

13.Horror(惊栗)

蓝河的恋人要请蓝溪阁的大家吃饭。

春易老在包间外率先一推门。

卧槽为何蓝河的恋人如此眼熟?!

 

14.Humor(幽默)

叶修注册了一个战斗法师小号,名叫君归。

 

15.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叶修!野图BOSS又被你们兴欣抢走了!”

“蓝啊,我把自己赔给你行不?”

 

16.Kinky(变态/怪癖)

“叶修大神,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抽了烟就凑上来,嘴巴是苦的好吗!”

 

17.Parody(仿效)

“叶修我跟你说我家黄少是最帅的我最崇拜黄少了每次蓝雨的比赛我都想去现场看但是经常春易老笔言飞他们都要去所以我只能留在公会带副本真是咳咳咳渴死我了——”

“蓝啊,咱能不学黄少天了不?”

 

18.Poetry(诗歌/韵文)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19.Romance(浪漫)

【世界】君莫笑:绝色大大,做兴欣公会的会长夫人吧。

 

20.Sci-Fi(科幻)

蓝河瞪大了眼睛:“这是什么?”

叶修摆弄着手里的东西:“千机伞,君莫笑走的时候忘拿了。”

 

21.Smut(情/色)

蓝河拿掉了叶修嘴里叼着的烟,自己将嘴唇凑了上去。

 

22.Spiritual(心灵)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呢。

 

23.Suspense(悬念)

今天的叶修大神会不会来神之领域抢野图BOSS呢?

 

24.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叶修和蓝河手牵着手,走在神之领域的土地上。

 

25.Tragedy(悲剧)

今天刷新了三个野图BOSS,都被兴欣公会抢走了。

 

26.Western(西部风格)

恶龙蓝河抓走了王子叶修,后来的事情作者还没有写完。

 

27.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蓝河已经不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潜在情敌了。

 

28.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幸好苏沐橙那一大群恋慕者中没有叶修。

 

29.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蓝河去应聘秘书,总裁的名字叫做叶修。

 

3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你好,我是君莫笑,代表兴欣来与蓝溪阁做材料交易,还请高手多多指教。”

 

31.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蓝团长好温柔我要给你生猴子!”

 

32.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我从荣耀联盟刚成立就是叶秋大神的粉丝了。”

 

33.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小蓝……”

“叶神别闹,今晚的副本才打到第三个BOSS。”

 

34.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蓝河带领的副本队终于通关了。

后来就关灯了。

 

35.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这个目前还没有。

 

——END——

评论(1)
热度(71)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