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论坛体】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

朱一龙X白宇无差,娱乐八卦向。 

RPS,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单身狗祝各位七夕快乐!

思索再三决定搞一个过渡,为了情人节爆肝!

论坛体和前面写发布会的《山海》是一个背景设定,山海鉴于时间有限应该不会继续写了,情节会融进论坛体里。

 

前篇请走:

【论坛体】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

 

 

星空万象 >> 娱乐天地 >> 灌水区

 

0L 楼主

RT

有人说,只要活得够久,就一定能等到你爱的CP发糖。

我等了五千多个日夜,终于等到了。

女鬼们,我们终于要在经年的时光里重逢了!

 

1L

沙发

 

2L

呜呜呜呜真的想嚎啕大哭!

 

3L

虽然看到标题很眼熟,但是点进来很茫然啊,大糖在哪里?

 

4L

同问,糖在哪里,蒸煮又两年没同框,我都快要饿死在坑底了。

 

5L 楼主

前排指路周导的新剧《山海》,已经定档下周一卫视首播,刚才官博放了终宣片花,你们自己去看吧,我要死了。

 

6L

看完的老姐妹们麻烦回来告诉我一下发生了什么,我这儿正开董事会呢,中间休息了几分钟,一摸手机才发现消息炸了,打个卡,开完会回来爬楼。

 

7L

同问同问,我这儿正在开无聊的民主生活会,虽然看不了视频但是摸个鱼还是可以的。

 

8L

是这几年特别火的小说《山海》改编了电视剧吗?

 

9L

回复8L:是的。

 

10L

入坑两年的小新人默默打个卡,都没有经历过每天发糖的年代好难过。

 

11L

哈哈欢迎楼上小妹妹,居然还有新人入坑,我以为只有我们这些老阿姨才会一直像真的女鬼一样留在坑底徘徊不去呢。

 

12L

回复11L:千万不要因为没什么水花就小看水底藏着多少女鬼,指路飞龙太太,你看看她的粉丝数量就知道还有多少同道中人了。

 

13L

看完片花回来,倒地不起,失去理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我好喜欢《山海》的!因为周导来拍我都期待一年了!居然有北老师和居老师吗?!之前都没听说的呀!是来客串了吗?

 

15L

剧组到开播之前才把他俩客串的消息这么委婉地放出来也是很能忍了。

 

16L

回复14L:不仅有你的北老师和居老师,而且还是重要角色。

 

17L

主要角色早就都放出海报了啊,没见到他俩呀?

 

18L

看完片花,发出土拨鼠的尖叫,他俩戏份的确不多算不上主要演员,但是!但是!看过小说的都知道!道尊和妖王是师兄弟背后多么重要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19L

卧槽道尊和妖王,他俩真敢接啊?!

 

20L

好想表演原地升天,我心中的名场面拍出来了啊啊啊!就是最后妖王在后山试图调戏道尊那段,道尊那个眉眼含情的冷笑太诱人了啊啊啊啊啊!这么多年过去他们两个居然还那么有默契!片花虽然只剪了两个镜头但是我现在只会啊啊啊啊啊!

 

21L

咳,那啥,大家都年纪不小了,冷静,冷静,让孩子看见了不好。

 

22L

不要提孩子!《山海》那俩主演都是我女儿喜欢的小帅哥,她一直闹着要追剧,昨天才让我diss了说她看电视剧太多不务正业不好好学习,今晚我该怎么跟我女儿解释说她妈也要追这个剧!

 

23L

哈哈哈哈楼上请允悲,你可以等她睡了再看回放。

 

24L

回复23L:不行我会忍不住的!泪奔……

 

25L

微博炸了锅了,都在讨论周导竟然能请动两位影帝客串道尊和妖王,已经开始有人去扒十几年前的《镇魂》了。

 

26L

现在的小孩除了他俩的粉丝,可能没多少人知道《镇魂》了吧,那时候同性相爱还不能说,他俩顶着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名头可是甜了整整一个夏天啊!

 

27L

我又想真情实感地怀疑我嗑到真的了,他俩十五年不合作,一合作又是相爱千年的戏码,我真的是不相信这是为了艺术啊!

 

28L

周导发微博了,说朱老师和白老师是制片人请来的,让大家不要再感谢她了哈哈哈哈。

 

29L

正主的微博有动静吗?

 

30L

回复29L:还没有,都没见冒泡。

 

31L

虽然萌两位老师但是没看过《山海》,谁来告诉我道尊和妖王是什么样的设定?

 

32L

回复31L:《山海》的主角是道门下的一对师兄弟,道尊是这一任的掌门,也是这对师兄弟的师父。妖王是妖界之主,在道尊从前下山游历的时候和他相遇,二人相爱相杀闹得鸡飞狗跳。后来道尊回山继任掌门,妖王就三天两头来串门调戏道尊,道尊嘴上嫌弃他,实际上基本默许了妖王把门派后山当成了自家后花园。在师兄弟的记忆里,总是能看见平时不苟言笑的道尊和妖王在一起变得生动活泼起来。故事一开始就传来了妖王和道尊被暗算失踪的消息,师兄弟不得不背起行囊踏上寻找师父的道路,中间卷入了神魔仙妖之间的各种阴谋,认识了各种朋友,结尾部分妖王和道尊也历经磨难终于平安归来,最后大家又回到了门派仙山。道尊和妖王主要是个引子的作用,他俩的戏份除了结尾,基本上应该就存在于回忆里。

 

33L

连兄弟情这层外衣都没有了……

 

34L

不需要了吧,都已经合法两年了,不然《山海》怎么可能上星,这次上头真是很给面子了。

 

35L

感觉解码点进来的基本都是我们这种阿姨级别的,忽然好奇有没有小姑娘。

 

36L

举手,刚上大一在这里应该算小姑娘?我是前两年芒果台的夏日狂欢演唱会入坑的,一开始只是觉得白老师和朱老师唱歌挺搭的,就去了解了一下,发现了《镇魂》,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还拖了我两个闺蜜下水。

 

37L

回复36L:哈哈哈哈好样的。

 

38L

现在微博上也还经常有巍澜/澜巍和朱白/白朱的产出呢,我有关注飞龙太太,太太看文可逆不可拆,互攻也吃,她总是能转很多好文好图,所以我一直也不认为这个圈子冷下去了。

 

39L

实际人数肯定比活跃的多,很多应该都像我一样忙于工作家庭,只看不说,这次《山海》一出来,不定要炸出多少老人呢,看着吧。

 

40L

而且还会有很多新人入坑嘿嘿嘿嘿【发出了怪阿姨的笑声。

 

41L

我刚刚忍不住下楼跑了两圈冷静了一下,道尊和妖王也算是全剧灵魂的一部分,算作主角团出个海报也不为过,剧组为什么把消息捂得这么严实?

 

42L

他俩前两年前后脚拿了影帝,早放出来消息会不会对主角那几个小演员有影响?毕竟是年轻人,宣传期被喧宾夺主了的话,会很尴尬,对形象也不好。

 

43L

有道理,朱白两个人都那么好,这次的剧也只是客串,肯定会保持低调的。

 

44L

可我怎么觉得他俩就是懒……

 

45L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有道理,感觉他们两个这几年接戏都比以前少了,去年都工作了有半年吗?

 

46L

不光是休假,也可能是搞副业去了呢?不是据说白老师已经搞了几年投资了么,之前好像有几部剧他就有投钱。

 

47L

不过这次保密工作真是做的够好的,如果真是按照原著来的话,感觉他俩的戏份怎么也得拍十来天,之前居然一点儿路透都没有。

 

48L

是呀,飞龙太太那边反正是没有提过,小白那边还有个大私生饭叫宇你生生世世,不知道你们知道不,她那边也没发过这剧的照片。

 

49L

狗仔八卦号都没有过消息,证明保密性的确很好,周导又是出了名的敢于运用法律武器,私生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50L

但我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总感觉会有大事发生。

 

51L

最怪的地方难道不是他俩又演情侣了吗?

 

52L

对啊,我刚才一直在怀疑是不是我的RPS滤镜太厚了,他们又演情侣真的不是想要昭告天下吗?这几年他们过分安稳,我都已经说服自己他们是真兄弟情了啊!然后他们就又来搞个大的吗?

 

53L

你们有刷微博吗?#道尊和妖王# #双影帝客串山海#等一串话题已经迅速地上了热搜。

 

54L

剧组这么做肯定有考量,这么有爆点的话题都不用发酵,片花一放就是爆炸性新闻,正好在话题讨论空前热烈的时候开始播剧,首日收视肯定就开门红了。

 

55L

回复54L: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56L

企鹅娱乐出预告了,明天中午12:02会放白宇和朱一龙的双人采访,还说这个时间对应的数字是非常有意义的请大家猜猜看,评论留言猜中的有可能会获得朱白二人亲笔签名照一套?!

 

57L

……虽然我是个《镇魂》开播就入坑的女鬼并且一直有关注他们,但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58L

我估计是跟《山海》本身有关的吧,很可能是个宣传电视剧的噱头。

 

59L

话说我以前看小说的时候,脑补的妖王一直是红衣服的,都说自古红蓝出CP嘛,道长一般都是蓝衣服,但是看到剧里青色长衫的妖王也好好看啊,和我想象中那种有点儿咋咋呼呼的感觉一点儿都不一样,感觉白宇特别有韵味。暴风哭泣,当年的《镇魂》古代篇如果也能有这么精美的服化道该多好,我的大荒山圣昆仑君呜呜呜。

 

60L

回复59L:遗憾也是一种美啊,有了昆仑君就没有突厥王子了【等等?

 

61L

人生不就是祸福相依的吗?当年如果没有某大平台资金链断裂,《镇魂》就是网剧中前所未有的大制作,那样也就没有了朱一龙的沈巍,但能不能红起来也就成了未知数。历史没有如果,该是这样就是这样……咳,抱歉了诸位,最近教育孩子教育习惯了就忍不住想说。

 

62L

楼上说的很对呀,好在结果已经很好了,一部网剧捧出了两位影帝,真的可以载入影史了吧。

 

63L

再等几十年,说不定真能看到有怀旧节目这么说hhhhh

 

64L

等我儿孙满堂的时候?

 

65L

……你们想的真多。

 

66L

还有三天才能看剧,大周五下午的无心工作,有没有人来陪我扒一下最近几年朱老师和白老师有什么糖可以嗑的?我近些年彻底现充都没太关注他们了。

 

67L

回复66L:最近的应该就是上面一位小妹妹提到的夏日狂欢演唱会了吧,两人一起唱了一首歌。

 

68L

回复67L:那次的我知道,后来刷到了,有没有微博互动之类的细节糖啊?一首歌听两三年实在是太少了。

 

69L

唉他俩的细节糖比以前少多了,基本就是逢年过节的客气话吧,几个月也不见一句,而且没什么爆点。

 

70L

爱情要轰轰烈烈,生活是细水长流。

 

71L

听楼上一讲好像也对,都四十多岁的人了,如果像二十岁一样反倒是奇怪了。

 

72L

再往前有一年过年两个人参加过一个节目吧,我记得那期节目邀请了好几位比较有实力的演员一起,他俩分一组一直站在一起,微博上当时有剪辑的,可以去飞龙太太的微博上扒,她肯定转了。

 

73L

嗯,当时那个节目他俩都有微博营业,文案里面还互相怼了一句,好像还互相评论拜了年,那大概是最近几年最大的糖了吧。

 

74L

忽然想感叹自己生不逢时,入坑太晚。

 

75L

回复74L:这才证明你年轻啊,未来还有大把时光,多好,不像我们一群女鬼真的都是老阿姨了。

 

76L

我感觉你们好像都嗑得很zqsg啊,就默认他们有在一起了?

 

77L

回复76L:嗑RPS不就应该这样么,有没有糖我们自己都要先浪起来,何况今天正主给发了这么大糖,我巴不得现在就送他们去登记好吗!

 

78L

对啊,坑底女鬼表示,这一对让人忍不住一直zqsg地嗑,除了当年那些过于甜的糖以外,最有意思的一点是,又过了这么多年,的确没什么能证明他们是真的,但是也没什么能证明他们不是真的啊。

 

79L

感觉楼上的盲生发现了华点。

 

80L

怎么感觉楼主一直没怎么说话?

 

81L 楼主

回复80L:楼主年纪大了,已经躺平在坑底,就看你们聊就好了。

 

82L

天啊我忽然脑补了楼主吃过了晚饭,戴着老花镜靠在沙发上,举着放大字体的手机刷论坛的样子。

 

83L

哈哈哈哈忽然心酸。

 

84L

回复82L:叉出去!老娘还没眼花呢好吗!

 

85L

当年的镇魂女鬼真的可能有年近半百的了吧……

 

86L

不好说,《镇魂》当年网罗了一大批二次元太太追剧,高产的图文大手一筐一筐的,那水平可都是岁月的证明啊。而且我加过的群里面当时好多工作党,学生反而少,你们想那时候只要三十而立,如今可不就年近半百了。

 

87L

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88L

回复87L:对呀,老人家要去洗洗睡啦,等着刷明天的采访!

 

89L

看了看时间,半夜了,阿姨们应该都睡了,爬上来捞一下楼。

 

90L

回复89L:同为新人,握个爪,感觉前辈们都一副事业有成的样子,我一想上面披着马甲在这里聊天的说不定就有我的长辈我的领导,我就怂的一批不敢说话了……

 

91L

对的对的!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吗QAQ

 

92L

《山海》书粉路过一下,今天刚被片花圈了粉,下午和晚上都在恶补两位老师的过去,迅速掉坑,赵云澜和沈巍简直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93L

如果早十几年,他俩绝对能直接主演师兄弟,一看就是天然没整过的颜值太能打了,关键是还有演技!

 

94L

道尊和妖王也好帅啊,感觉时间除了让他们成熟,一点儿都没让他们变丑,更有魅力了咬手绢。我要去熬夜补剧!

 

95L

说真的,我好像在我妈的电脑里看见过《镇魂》……

 

96L

哈哈哈哈楼上这位同学,上面diss了女儿的阿姨不会是你母亲吧。

 

97L

回复96L:……那倒不是,我妈昨天没diss我,她昨天在出差。

 

98L

回复97:哈哈哈哈那就好,要不然刷着刷着帖子,忽然跳出来一层指着楼上说“你给我回去写作业”……emmmmmm

 

9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披好马甲不要闹。

 

100L

起床做早饭,顺便打卡抢个楼!

 

101L

外面太阳还没出来呢,起这么早?上面熬夜补剧的小妹妹估计还没睡呢吧。

 

102L

回复101L:……这就睡了。

 

103L

233333捶地,看把人孩子吓得,今天周六,熬夜追剧这种事儿,你们当年干得少吗?

 

104L

飞龙太太也起的很早,她刚转了最新出炉的道尊和妖王的同人图,这么华丽的画风,画手太太熬夜爆肝了吧!

 

105L

这太太有点眼熟呢……她都多少年不产图了?你们去翻她微博,上一次出图还是巍澜。

 

106L

上午有什么值得蹲守的糖吗?没有我就出门了,中午再回来刷采访。

 

107L

没有吧,我要去再翻一遍飞龙太太的微博,感谢她这么多年持之以恒萌朱白,让人知道这圈子没散。

 

108L

制片人访谈出来了,很短但是有提到居老师和北老师!

 

109L

咦?说啥了?

 

110L

回复109L:制片人说道尊和妖王的选角前期进行得很困难,试镜了很多人但都达不到剧组想要的效果,最后她才去顶着压力请来了白宇和朱一龙,之前一直担心会被拒绝,但两位老师人都很好,答应了参演。

 

111L

哈哈哈哈制片人是自己人啊,主持人问她为什么想到请二位老师是想往双影帝话题上引吧?

 

112L

肯定是呀!然而制片人说因为我是镇魂女孩呀!可怜的小美女主持人卡壳了哈哈哈哈哈,肯定没有认真做功课连《镇魂》都不知道。

 

113L

然后制片人还一脸迷之微笑爆料说导演也是哟!对面的主持人继续接不上话,然后这话题转移得也太笨拙了吧哈哈哈哈!

 

114L

天啊!忽然好期待《山海》正片播出。这一波操作不是计算好的我是半点都不信,采访都提前准备好了。

 

115L 楼主

闲坐的楼主决定来立个flag,如果他俩今年公开了,楼主就手抄《镇魂》!

 

116L

企鹅娱乐的专访肯定也是提前做好的,坐等更新。

 

117L

求个文字直播,这边一只加班狗。

 

118L

回复117L:放心,她们管不住自己嗑糖的手的。

 

119L

有生之年!

 

120L

回复115L:楼主,当年的flag收割机了解一下,祝楼主好运,我是真心的。

 

121L

开始了!先打了个平淡无奇的招呼,第一感觉……又挤在一起了,镜头能给远一点吗?让两位老师端正一下坐姿?

 

122L

哈哈开始卖安利了,希望大家都来看《山海》。有你们两个人我肯定会去看呀!

 

123L

提问:最近在忙什么?龙哥无辜的眼神:就给周导的《山海》做宣传啊。哈哈哈哈白宇老师那一脸信你有鬼的表情收敛一点!

 

124L

问为什么决定出演《山海》,白宇哥哥:刚好有档期觉得本子还不错,对,就是这样。龙哥在一旁保持微笑。

 

125L

为什么有种迷之牙疼的感觉呢?

 

12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刚才主持人问:听说白老师喜欢蹦极,最近有去过吗?白宇:没有,不过有被朱老师强迫去跳伞,他从飞机上硬生生把我扔下来,要不是我机智勇敢,你们就见不到帅气的白老师了。

 

127L

哈哈哈哈又开始满嘴跑火车,跳伞这么极限的运动,都是教练带着飞,怎么可能一个人被推下去。

 

128L

上面问的那个为什么接戏的问题,朱老师没说话吗?

 

129L

回复128L:没有,就白宇说那一句,感觉他直接默认了。

 

130L

嗷我又躺平在坑底了,这么多年过去,龙哥还默认北宇是他的发言人吗?怎么可能不是爱!

 

131L

主持人在问:两位老师对未来有什么计划吗?正确答案不应该是奉献更多好作品吗?居老师为什么说了一句“顺其自然”?

 

132L

当年白宇哥哥不就给居老师盖章过“与世无争”吗233333,这么回答没毛病。

 

133L

还是总觉得他们要搞什么事情。

 

134L

……不是觉得,你们这些CP粉能把专注的眼光从两个人眉来眼去的眼神中移开了吗?两边的唯粉都已经炸了好吗!

 

135L

有点茫然,发生了啥?

 

136L

回复135L:我已经盯着他俩对比半天了,关键词:项链。

 

137L

我看到了但是我没在意,他俩已经不是第一次带同款了啊,最早营业《镇魂》的时候不就戴过同款的羽毛项链吗?这次是光明正大演了恋人,戴同款应该挺正常吧,不知道有没有行家扒一下品牌价格?

 

138L

穷人表示不了解明星常买的大牌,不过你们不觉得项链里穿的圆环像是戒指么?

 

139L

像是像,但是谁穿俩戒指?还不一样的俩,女孩子的项链不是也有这样的,就是装饰吧。

 

140L

粉丝群都炸了窝了,一群有钱的粉头小姐姐去扒同款了,但是目前还没个结果。

 

141L

万一真是戒指怎么办……

 

142L

不怎么办,只能一首《凉凉》送给楼主。

 

143L 楼主

回复142L:楼主忽然好方。

 

144L

其实他们两个人又一起演戏,毒唯就已经炸了吧。

 

145L

上一波毒唯早脱粉了,这一波毒唯不太行啊,当年掐的多腥风血雨的,逼着正主天天下场打脸。

 

146L

回复145L:因为这波毒唯并没意识到白宇多么重要,年轻的小朋友们还把他当朱老师的营业搭档呢,等这波科普潮过去你们再看。

 

147L

同款还没扒出来?

 

148L

回复147L:没有,各大品牌今年的新款都没有这样的项链,老款好像也没有。

 

149L

这项链好像真是DIY的……有个群里的小姐姐说如果项链能拆她就找到了其中一个戒指的同款,链接在这儿你们自己看。

 

150L

戒指好像是真的长得一样,就是我有点儿眼花数不清,这后面几个零?

 

151L

楼上的亲,别数了,这就是帝都三环一套学区房,而且还特么是限量的。

 

152L

……重点歪了啊喂!重点不应该是戒指的含义吗!

 

153L

含义还用问吗?@楼主

 

154L 楼主

回复153L:不不不,楼主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万一扒错了呢,而且他们没有明说就不算数!

 

155L

微笑坐看楼主挣扎,有没有小可爱扒出另一只戒指了?

 

156L

奶一口,就算真公开也没什么了吧,这两年公开好几对了,也不用像从前一样担心被封杀,只能说观众是否选择,演技好的一样能继续红下去。

 

157L

我感觉我的一只手已经摸到了柜门……

 

158L

岂止摸到柜门,还有老粉在吗?还记得当年一群女鬼天天哭泣柜子都没了只剩一个门了吗?

 

159L

回复158L:有的,当时我总觉得并不是自己脑补过度。

 

160L

忽然好奇这么多年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

 

161L

回复160L:如果他们是真的,大约是一直没分开过吧,印象中这么些年他们一直是一副认真工作岁月静好的样子,不像是有过什么风波。

 

162L

怎么就忽然想不开又开始踹柜门了?这么多年了还没冷静下来吗?

 

163L

可能是因为已经都拿到了影帝?没有后顾之忧了?

 

164L

楼上是想猜测前几年他们不营业是为了影帝的评选所以避嫌?

 

165L

回复164L:我觉得说不准,再老一辈的不一定很能接受这种事情,而且也许会考虑大众影响之类的,如果因为这个被刷下去那才是冤死,他们保守一点真的没什么不对。

 

166L

另一个戒指被白宇粉丝群那边扒出来了……

 

167L

回复166L:来来来!

 

168L

是……一款十多年前某大牌的定制对戒……价格应该也差不多是帝都三环一套房。

 

169L

所以我真的一直搞到的都是真的?!!!!!

 

170L

回复169L:我觉得可以这么想。

 

171L

戒指一般不都是一生一世么……为啥会有两对?

 

172L

难道中间分手过?

 

173L

回复:不要忽然插刀QAQ 

 

174L

感觉不像是分手过啊……?

 

175L

采访的时候除了夸赞主演夸赞团队,聊了聊表演,感觉没有多少关于他们自己的内容,都没什么大料啊。

 

176L

剧还没播,肯定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梗不能现在放出来,后续肯定还会有采访的,慢慢等吧,这么多年都等过来了,不差这几天。

 

177L

《山海》官博放了他俩的海报了。

 

178L

现在还土拨鼠尖叫感觉特别不符合我的年龄,但是我现在基本上大脑一片空白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9L

楼上的姐妹,我懂你的感觉,他们为什么还是这么帅TT

 

180L

嫌弃地看了看靠在我身边胖乎乎且傻乎乎的老公。

 

181L

哈哈哈哈楼上你的老公会很难过的。

 

182L

话说有人猜的出来12和02什么意思么?

 

183L

回复182L:这个真猜不出来……

 

184L

你们都去围观微博了吗,新粉老粉炸出一大片,热搜现在都乱套了。

 

185L

我记得当年有人给他俩分析星盘,说他俩特别相合,在一起能够互相成就,果然啊他俩一合作又要爆红一波了hhhhh

 

186L

媒体那边好像都在试图深挖可能的爆料,不过目前除了猜测什么都没看到。

 

187L

他们还想要什么实锤啊,戒指都一起出镜了23333

 

188L

可能总觉得还差一点儿火候吧?

 

189L

目测即将会有一大片腥风血雨的脱粉贴了。

 

190L

让那帮小朋友闹去吧,居北都是影帝级别的了,少点儿黑粉对以后的发展更好。

 

191L

白宇哥哥上线了!

 

192L

我去,他们可真够能忍的啊,网上都闹腾成这样了不信工作室没跟他们汇报,这都晚上八点了才上线。

 

193L

矮油龙哥也上线了。

 

194L

卧槽他们两个同时发微博了!!!!!

 

195L

回复194L:发啥了?剧宣吗?

 

196L

回复195L:……不知道,就看到星饭团跳了通知,然后就卡住了,我又去微博看,微博也卡住了,可能手机该换了吧。

 

197L

楼上……不是你的手机卡住了……是微博挂了……

 

198L

心疼程序员小哥哥,鸡腿又没了……

 

199L

焦急等待,到底发生什么了,微博什么都刷不出来!

 

200L 楼主

冷漠脸,别等了,都散了吧,楼主要去手抄《镇魂》了,并不想看到任何土拨鼠尖叫,楼封了,大家明年见。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END


后篇请走:

【论坛体】理性讨论,宇你生生世世是不是脱粉了?

【论坛体】飞龙太太微博花式考古,懂的进!

评论(144)
热度(392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