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论坛体】飞龙太太微博花式考古,懂的进!

朱一龙X白宇无差,娱乐八卦向。

RPS,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本篇是对前篇的补充与一点拾遗。

 

前篇请走:

【论坛体】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

【论坛体】你看这世间,山海相连!

【论坛体】理性讨论,宇你生生世世是不是脱粉了?

 

 

星空万象 >> 娱乐天地 >> 灌水区

 

0L 楼主

RT

楼主今天闲得无聊,决定来随便考古一下@飞龙在天的微博,会带@宇你生生世世一起玩,但可能翻到什么扒什么,大家聊到哪里算哪里。

记得要尊称太太【斜眼笑

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首先,系统显示,飞龙太太开通微博的时间在白居快本录制完成后的几天,系统自动生成的第一条微博已经被删除,目前看到的第一条微博配图为二人的快本宣传合照,配有一句话:

3,2,1——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宇!

 

1L

沙发

 

2L

今天蒸煮承认掉马了吗?没有。

 

3L

等了好几周,终于有勇士下海翻阅内容繁杂浩如烟海的镇圈微博了。

 

4L

此贴又名:致那些年心盲眼瞎的我们。

 

5L

回复4L:精辟!

 

6L

露出牙疼的微笑,从第一条微博开始,人家就没想隐瞒身份,然而我等就是视而不见。

 

7L 楼主

刚才随便翻了翻,目前看来飞龙太太和宇你太太一样,从第一条微博开始就没带过任何话题和超话,第一条微博只有十几个赞,没有转发没有留言。不过从第一条微博以后,飞龙太太疯狂地转发了一堆巍澜和朱白同人(这里CP无差请大家意会),有些做了简单点评,有些则是简单的“转发微博”。

 

8L

《镇魂》营业期的同人井喷一样,飞龙太太忙得过来吗?

 

9L 楼主

回复8L:显然忙不过来,这堆转发混杂着无数风格,简洁的、跳脱的、理性的、星星眼的,估计那段时间工作室有很多人参与,而且我觉得那些“转发微博”很像宇你太太的手笔,一般工作人员大概不敢这么糊弄哈哈。

 

10L

那段时间白老师好像在拼命赶戏,连参加粉丝活动的时间都没有。

 

11L

回复10L:哈哈对的,据说有个都宣了的活动也没能去,还是龙哥去顶替的。

 

12L

刚才跟着楼主爬到飞龙太太的微博去一起考古,忍不住点开一篇粮就看了起来。

 

13L 楼主

回复12L:hhhhh我明白你的感受,我早就想来开个楼了,然而每次点开飞龙太太的微博就没有然后了,今天是我第一次控制住自己的手。

 

14L

前些天床照事件出来以后,我去翻了飞龙太太最近几个月的微博,发现一个巧合,就是每当居老师发出来的北老师照片不够帅气有型的时候,飞龙太太晚点时候就一定会跳出来圈宇你太太,要求贡献帅照,但是床照那次应该是宇你太太的唯一一次回复。

 

15L

摸下巴,巧合?

 

16L

回复15L:咳,不要这么认真嘛,也没有证据说明这不是巧合嘛,懂就好了。

 

17L

所以说,其实暗示早就有,只不过谁也没有把这些联想到一起去。

 

18L

可能就因为我们太迟钝了,宇你太太才忍不住来了那么一出23333

 

19L

排楼上,我觉得很有可能。

 

20L 楼主

哇哦,看我翻出了什么历史,很久很久以前,飞龙太太和宇你太太是有过交流的!

 

21L

回复20L:真的?

 

22L 楼主

给你们个时间定位,还是《镇魂》播出那年,九月份的时候,转载了一大堆巍澜同人的飞龙太太忽然发了一条原创微博,什么都没说,就发了一大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点开评论才发现下面暗藏玄机,飞龙太太在评论里圈了宇你太太,估计因为当时两个人都没什么粉丝,这段话下面没有别人围观,你们感受一下这个对话:

飞龙在天:@宇你生生世世

宇你生生世世:你笑什么?

飞龙在天:就是觉得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你生生世世:哪里好笑了?

飞龙在天:她们居然会因为你换了赵云澜背景墙把你踢出群还追着diss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你生生世世:你还不是因为忘了冒泡也被踢过。

飞龙在天:但我还是觉得你这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你生生世世:你走开!

 

23L

捂脸,真是不忍直视,我为什么没早点儿认真研究一下飞龙太太的微博!不过我有点儿不太理解飞龙太太在笑啥,宇你太太是加过小宇宙粉丝群吗?有没有前辈给解惑一下?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镇魂女鬼表示笑死了!来来来阿姨给你解释,当年剧一播完,白老师和朱老师两家粉丝都闹着要提纯,非要让《镇魂》入坑的双担们选一家粉,彻底抛弃另一家。当时如果你加了朱老师的粉丝群,就不能有任何蛛丝马迹显示你还粉白老师,不然会直接被踢,反之亦然。所以有大量双担粉包括我从来也没加过两家粉丝群,一直游离于饭圈之外,自成一家。

 

25L

思考了一下,楼上的意思是,宇你太太空降了自己的粉丝群,本来想窥屏甚至发福利,结果因为宇你太太自己不幸是个双担粉,换了个小澜孩的背景,被群里闲的没事天天扒人底裤的群管们发现了,因此给踢了?

 

26L

回复25L:没错!而且按照当时那些纯粉的操作,踢了不算,还会不停地追着私聊骂你,有些说得可难听了!我猜就是因为这一出,后来的居老师就彻底远离了粉丝生活,再也没听说过他空降过任何粉丝群。

 

27L

原来当年还有过这种神经质的骚操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疼。

 

28L

不知道当年踢人的那个群管如果知道了这件事,会不会想要砍掉自己多事的手。

 

29L

回复28L:那可不一定,我一直觉得以她们当年那个闹腾法,是恨不得连正主一起开除粉籍的。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笑到肚子疼!

 

31L

作为当年的纯粉真是尴尬的一批……

 

32L

回复31L:发现活的纯粉小姐姐,话筒给你,来讲述一下你这些年的心路历程?

 

33L

回复32L:尴尬,我就是个佛系纯粉,专心打榜艹数据刷超话那种。刚粉朱老师的时候年纪稍微有点儿小,群里的管理说什么就是什么,但是我真的以前也没有去黑过白老师。后来慢慢地从学校毕业进入社会,连数据也没空刷了,只是朱老师偶尔代言个什么就去买买买,等朱老师和白老师公开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都已经没有什么作为纯粉的自觉了,感觉好像就应该是这样似的……

 

34L

摸摸楼上的小姐姐。

 

35L

所以楼主呢?

 

36L 楼主

回复35L:楼主还在各种翻飞龙太太的微博,前期太太转发的粮食实在是太多了,高峰时段一天简直能转发几十上百条,难得有几条抒发心情的,基本都是:啊今天吃得很愉快!今天的龙哥真帅!工作好忙累成狗!也没什么评论,好像没什么太有意思的。

 

37L

矮油龙哥真帅!

 

38L

楼上,飞龙太太一直觉得龙哥帅,而且比他帅。

 

39L

作为再合格不过的迷弟,在飞龙太太眼里龙哥全世界最帅吧!

 

40L 楼主

于是楼主又发现了新的华点……

 

41L

回复40L:来来来~!

 

42L 楼主

距离快本播出已经过去了几个月,飞龙太太忽然转发了一个快本的视频剪辑,并且说了这么一句话:

他们在镜头前向粉丝认真鞠躬感谢这样盛大的热爱与喜欢,一边笑到眉眼弯弯,一边却在心中默念,如此虔诚地在万众瞩目下拜过了皇天与后土,这样,也就不算是没有名分了吧?

 

43L

回复42L:……这次是真虐了QAQ

 

44L

虽然知道他们两个人一直都好好的在一起,但是看到这句话,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心塞和窒息。

 

45L

因为那个时候只能用这样隐晦的方式来告诉世界,他们这样相爱。

 

46L

我觉得与其说为了告诉世界,不如说是为了遵从本心。

 

47L

小疑问,飞龙太太的账号前期那么多人上,这会是飞龙太太本人说的吗?

 

48L

即便不是本人,也会是宇你太太,这么袒露内心的话由其他人说出来就算越俎代庖了吧。

 

49L

而且飞龙太太作为一个发微博小尾巴错了都要改的人,这句话如果说的不合他心意,他看到后一定会删的,毕竟说到底这是他的账号,既然留下了一定是他说的or他想说的。

 

50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看到了飞龙太太私生之路的第一步,捶地,你们来感受一下:

此生挚爱,比心~!

[图]

 

51L

这是居老师吧……?

 

52L

回复51L:目瞪口呆,应该是的?

 

53L

是的……吧……?帽子下面接着口罩,连眼睛都没露出来,如果不说,我绝对不知道这是居老师,讲道理,要不是出现在飞龙太太的微博上,你现在跟我说这是居老师我都不会相信的。

 

54L

这么一对比飞龙太太的拍照技术后期也是很有进步的==

 

55L

跟着楼主一起去翻了飞龙太太的微博,楼主真是好有耐心啊,另外表示我也要被这么多没吃过的粮勾引走了。

 

56L 楼主

回复55L:楼主也没有一条一条的看啦,一晃一年就翻过去了,多数都是扫一眼而已,看到有意思的才会给大家分享一下。

 

57L

于是我来借楼主的宝地分享一条吧,这条我之前就有注意到,是在我们推测的婚礼之前两个月,有一天飞龙太太忽然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看到一对特别好看的戒指!肯定适合白居!我一直在想,这说的是为婚礼准备的第一对戒指吗?

 

58L

肯定是的呀!

 

59L

我觉得他们也很忍得住啊,戒指藏了十几年才戴出来给我们看到。

 

60L

回复59L:所以他们现在忍不住了,恨不得除了拍戏每天都把戒指戴在手上23333

 

61L

宇你太太那段时间真的没有出什么有关戒指的照片吗?

 

62L

回复61L:还真没有,我特意去翻过,不过那段时间宇你太太明显心情不错,几乎每周都能放一张新图出来。

 

63L

飞龙太太好可爱呀,他转发了一篇温暖三十题,然后问:只给一杯可乐两个人来分,龙哥那么喜欢可乐,岂不是会更加不够喝?

 

64L

回复63L:……我忽然理解了他走上这条不直的道路有多么不容易。

 

65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不解风情的思路笑死我了。

 

66L 楼主

先笑为敬,另外我感觉圈子里头一年粮食井喷,飞龙太太的微博有很多不同风格的转发,第二年粮食不那么多以后,解说风格就趋于稳定了,这个账号感觉主要还是掌握在了本人手里的。

 

67L

回复66L:我赶脚后面就是工作室员工提供网址,飞龙太太自己去转发的吧?

 

68L

你们说,飞龙太太知不知道自己已经掉马了?

 

69L

回复68L:如果按照隔壁楼的推测,宇你太太冒泡是故意的,那他们应该知道自己掉马了吧。

 

70L

宇你太太最近有冒过泡吗?

 

71L

回复70L:好像没有了,但是飞龙太太依然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进行着粮食整理转发。

 

72L

昨天飞龙太太还转发了居老师贴出来的一组情头,不知道是哪次旅行,白居在沙滩上签了自己的大名,各自圈了心形,飞龙太太还非常自我欣赏地评价说:我觉得白宇哥哥的名字签的比较帅耶!

 

73L

唉,我的韩神多年以前被赵云澜这个小妖精一朝夺舍后,就再也没回来了。

 

74L

宇宙第一大可爱不是白叫的好吗!捧脸,虽然他是别人家的可爱了,可是妈妈还是最爱他了!

 

75L

看到他就很想讨论一个命题,你们说真正的爱情是不是真的可以延缓衰老?

 

76L

回复75L:没有爱情的我并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

 

77L

能不能延缓衰老不知道,但是真的可以让人容光焕发。作为一个心如止水的老阿姨,自从居北公开以后我去补当年的双人采访和花絮,发现如果说平时的龙哥用帅来形容,那和白老师在一起的龙哥就可以用动人心魄来形容,他冲着白老师笑起来真的会让人心跳加速!

 

78L

回复77L:非常同意楼上,你们去看当年的KTV花絮,那画质真是糊的要命,然而无法掩饰居老师甜到骨子里的微笑,眼里真的是有光芒的啊啊啊!谁要是对我露出这种笑容我此生无憾了好吗!

 

79L

我觉得要是居老师这样对我笑我的心脏会承受不住……

 

80L

楼上可以醒醒了。

 

81L 楼主

你们真是23333,我刚才在飞龙太太一次真情告白下面发现了花式撕逼诶,飞龙太太发了一张奶狗照片,感叹说:和居老师一起养大这样一只小奶狗,一定会超级幸福啊啊啊!

[图]

 

82L

啊,恋爱的酸臭味又扑面而来,想问这有什么好撕的?

 

83L

回复82L:可能是撕没有掉马的飞龙太太痴心妄想?

 

84L 楼主

最开始是撕飞龙太太痴心妄想,后来就开始撕飞龙太太是黑粉,RPS是邪教,飞龙太太从来不爱她们的哥哥……太长了,我没全看,飞龙太太开始还礼貌回复了两条,后来应该就没理她们了,但是毒唯们还是自high了几百条。之前飞龙太太的微博回复点赞数都很少的,那会儿应该还没有多少粉丝关注,也不知道毒唯们哪儿就那么闲的摸过去了。

 

85L

回复81L:看这狗的品种,就是最近还出过镜的那只大金毛吧?

 

86L

时间真可怕,一晃十年,小奶狗都变老了,不知道居老师有没有想念他的可乐和奥斯卡。

 

87L

我觉得狗狗也会觉得很幸福吧,能够拥有一个爱护它的家庭给它遮风挡雨,对它不离不弃。

 

88L

小奶狗好可爱啊!我都想养一只了,可惜自己还在租房子住,没办法给它提供一个舒服的窝。

 

89L

回复88L:抱抱,以后会有的。

 

90L

好奇,后来飞龙太太有晒过这条狗吗?

 

91L

回复90L:飞龙太太有没有晒过窝不知道,但!是!我之前整理宇你太太的图包的时候,见过这只大金毛!

 

92L

诶?我一直关注宇你太太,怎么没有印象?

 

93L

回复92L:我整理图的时候有标记时间,大概六年以前,金毛已经长大了,宇你太太发过一张照片,是在路边的树荫下,背景是砖墙所以看不出是哪里,白宇老师低着头像是在踢脚下的石子,旁边墙根下就蹲着那只金毛,绳子牵在助理手里,因为照片里还有别的路人,我又不认识助理,一直以为金毛也是路人的,最近才知道那是他俩一起养的。

 

94L

哇哦,他们肯定是在等朱老师回家呢!

 

95L

回复94L:这个思路很优秀emmmmm

 

96L

宇你太太真胆大,放这张照片不怕被扒出住址吗?

 

97L

回复96L:不会呀,虽然是接朱老师回家,但是他们有车啊,谁知道这个地方离他们的家有多远,充其量只能猜测是在帝都,而且他们貌似不止在帝都有房吧。

 

98L

估计上海也有?毕竟拍戏做活动在上海的时间都很多。

 

99L

我觉得这个就不要扒了吧……

 

100L

回复99L:嗯嗯,同意。

 

101L 楼主

捂脸,飞龙太太竟然真在微博上直接说过朱老师天下第一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配了个擦口水的表情,一点儿都不矜持!

 

102L

……总感觉背后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103L

我特别好奇,飞龙太太这么皮,宇你太太知道吗?

 

104L

宇你太太肯定知道,你看他最近隔一段时间就放一张很皮的照片,充分展示了他的男朋友多么可爱。

 

105L

我在飞龙太太微博翻到一张居老师抱着玫瑰花的照片!前几年的!背景是一片白,不知道是不是摄影棚一类的地方。

 

106L

啊啊啊那张我有印象!居老师抱着玫瑰好像笑的很开心,但是又给人一种别有深意的感觉不知道是为什么呢!

 

107L

当时那张图很火的吧,各种有人怀疑居老师是不是恋爱了,结果居老师那边一片安静什么解释都没有,一群黑子狗仔营销号之类的扒了半天,玫瑰花也无人认领,后来被别的热搜盖过去了。

 

108L

那张照片是黑白的,不好下定论就是红玫瑰吧?

 

109L

回复108L:是红玫瑰,小笼包们当时几乎把所有颜色的玫瑰图片都找出来然后调成黑白的对比灰度,最后红玫瑰据说是最像的。

 

110L

粉丝这么可怕的吗捂脸,我太天真了。

 

111L

回复105L:求问飞龙太太有配文字吗?

 

112L

回复111L:那啥,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113L

看到楼上这样说我也被挑起了好奇心。

 

114L

飞龙太太写了五个字:鲜花配美人!

 

115L

……我真的是很好奇,没掉马的那些年里,飞龙太太怎么没被小笼包们打死。

 

1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说也没有什么毛病嘛,玫瑰肯定就是飞龙太太送的,把自己送出去什么的多浪漫!

 

117L

所以那个时候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吗?怎么放出这么一张引人深思的照片来?

 

118L

五年前没发生什么事情吧?既不是结婚也不是领证,这二位又没分过手。

 

119L

五年前?托腮,宇你太太那边好像发生过一件大事来着呢,不知道有没有关系?提示关键词:睡颜照。

 

120L

对哦!都把这事儿忘了!

 

121L

翻完微博回来表示,这张照片出现在睡颜照事件后大概一个月吧。

 

122L

噫——吃醋的男人真可怕,怪不得居老师看着玫瑰花笑得那么别有深意。

 

123L 楼主

你们翻的真快啊,我都还没看到捧着玫瑰花的照片。

 

124L

哈哈虎摸楼主,我在电脑刷的微博,都随便点开旁边的时间轴乱翻的,没按照顺序来。

 

125L 楼主

飞龙太太没掉马那些年是真不讲究啊……转发居老师的广告都能尖叫“爱你一辈子嗷嗷嗷”……捂脸……

 

126L

回复125L:此处应该配上居老师的白眼表情包。

 

127L

当年何老师还问,不提龙哥,你这辈子做得到吗?现在看来臣妾真的是做不到呀hhhhh

 

128L

作为一个凡人,想去问问飞龙太太,娱乐圈光怪陆离灯红酒绿,这样一段完全隐匿在其中的爱情到底是如何数十年如一日地保持着初见的惊艳呢?

 

129L

这个问题好复杂。

 

130L

我觉得去翻一翻宇你太太这么多年的照片,也许能够得到一部分答案吧?

 

131L

我觉得这种事情你去问他们,他们自己可能都不一定能够回答出来,当年不就有人说,他们就是包办婚姻出真爱,纯粹的青藏高缘么!

 

132L

大概非要形容,只能借用一句书上读来的情话: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爱》

 

133L

此处应该配上《镇魂》片花里人生十字路口的回眸!

 

134L

能在人生的某一个路口,遇到一个很好的人,喜欢你,为你所喜欢,对生活对事业有着同样的热爱,对人生有着同样的三观,愿意为彼此的未来倾尽所有,此生大概就可以别无所求了。

 

135L

感觉我们只会哈哈哈啊啊啊傻乎乎翻微博的楼里格调忽然高了许多【捧脸

 

136L

嗷呜楼上都是文艺的小姐姐。

 

137L 楼主

虽然有时候浪漫起来,我也像楼上的姐妹们一样如此想象着居白的爱情,但是……捂脸,飞龙太太的微博真是浪漫告白过后就让人嘴角抽搐一脸黑线,你们自己看吧。

[图-居老师出道二十年经典表情包整理]

 

138L

这么多年了,飞龙太太表达真爱的方式一直都是表情包,实在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139L

真正的爱情就是互相伤害,总结完毕【手动狗头

 

140L

提问,这条微博被掐了吗?

 

141L 楼主

回复140L:显然,被掐了。

 

142L

总是把自己搞到风口浪尖的飞龙太太,真是让人脑阔疼。

 

143L

话说有没有人对比过两位太太的私生照片?

 

144L

回复143L:没想过诶,对比拍照技术吗?

 

145L

不是指拍照技术啦,我把两个微博上发出来的照片按照时间顺序进行过对比,本来是想找一下有没有互相拍照的锤,结果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以前宇你太太发过一张照片,白老师在低头看手机,一个月后,飞龙太太的微博上,龙哥也在看手机。比如白老师侧着头跟工作人员说话,几天以后,龙哥就侧着头跟工作人员说话。也不是说每张宇你太太的图都能类推,但近些年确实有很多蜜汁相似。

 

146L

Emmmmmm

 

147L

为什么以前没有人发现这个规律呢?

 

148L

我觉得是因为私生拍照角度和场景都差不多,所以没有人想到过其中的关联吧。

 

149L

我猜可能是因为虽然都有一点儿像,但是重合度却不高,而且当时看来不是正主出图,是私生出图,谁会想到有关系?宇你太太专出精品,但是飞龙太太模仿的这批照片全都在直男审美系列里,我信他巧合有鬼。

 

150L

飞龙太太大概纯粹是觉得模仿好玩外加暗秀恩爱吧,我觉得那些照片与其说是放给我们看,不如说主要是逗宇你太太玩?

 

151L

这么一想,最开始隔壁扒宇你太太正好遇到太太放了后台照的那次,没多久飞龙太太出了一张同样角度的龙哥生活照,同样是逆光同样在墙角同样的侧面,我就总觉得构图类似,但是水准和环境差太多了实在是只能告诉自己想多了,尤其太太还没掉马,除了巧合我当时没法给自己找别的理由。

 

152L

说真的这种程度的高仿,当时要是有人把照片放我眼前说这两位太太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能把对方揍到妈都不认识。

 

153L

……我现在一想到他们那些暗戳戳的小心思就脑壳疼,他们倒是很开心,都不想一想实验室的显微镜操作起来多么累的吗!

 

154L

公开前几年他们可是忍很久不营业,那点儿昭告天下的冲动真是全放到微博小号上来了!

 

155L

赌五毛钱,宇你太太肯定开了新的微博小号。

 

156L

回复155L:这个不能跟你赌,我们都这么觉得,朱老师微博又好几天不冒泡,飞龙太太却还在正常营业,他怎么可能不去窥屏。

 

157L 楼主

最近四五年飞龙太太的告白真的是有点儿增多,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段情诗配一张居老师的杂志硬照,从十四行诗到土味情话,难为他从哪里学来的那么多话?

 

158L

回复157L:这个规律小笼包倒是早就摸到了,她们经常说只要龙哥一休息,飞龙太太私生不到了就要开始作妖。

 

159L

但是现在想一想,真的是这样吗23333

 

160L

我现在特别怀疑实际上是飞龙太太靠在正主身边,编辑好情话放好照片,然后一脸得意地当着正主的面点击发送:你看你看我是多么爱你哟~!

 

161L

……虽然腻歪的让人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楼上脑补的很有道理。

 

162L

这么说来,情话和宇你太太的照片也有那么点儿说不明白的时间巧合呢?

 

163L

宇你太太休息了有空了,当然就会发照片啦,嗯,都是巧合。

 

164L

心好累,被RPS搞了这么多年,都是巧合,无力反驳,年纪大了,只想躺平在坑底。

 

165L

楼上的小姐姐不要放弃呀hhhhh爬起来我们还能再战一百年!

 

166L 楼主

有人知道《山海》是什么时候选角的吗?

 

167L

不太清楚诶,只知道拍摄大概是前年的秋天,如果是说白老师和朱老师,很可能开拍前后才定下来的?我记得制片说过选了很多人都不合适最后才请的他们。

 

168L 楼主

楼主去查了一下《山海》的开机时间,就在开机几天后,飞龙太太在微博上发过两颗心,有路人问太太怎么了?飞龙太太回答说:准备搞事情了,有点小激动!

 

169L

……他要搞的这个事岂止是有点小激动!

 

170L

公开前唯一的蛛丝马迹,果然谁也没能解读出来,真是毫不意外【摊手

 

171L

我现在想起他们公开的时候还是会心跳加速嗷!

 

172L

楼上你一说这个我就想笑,微博程序员小哥哥一代换过一代,终究还是无法逃脱被搞垮服务器的命运。

 

173L

微博程序员小哥:你们为什么都要选择微博来公开!大家和平相处不好吗!

 

174L

飞龙太太在公开后几天曾经说过,应该请微博程序员小哥吃饭23333

 

175L

说不定真的请吃饭了呢23333

 

1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程序员小哥加了一晚上班儿多惨啊,请吃饭是应该的!

 

177L

飞龙太太真的是在微博上把他们的各种人生节点都剧透出来了,可惜啊,我们跟上的也太晚了点儿。

 

178L

他们公开以前,飞龙太太也在微博上预告了呢!

 

179L

回复178L:诶?真的吗?我只知道宇你太太发了一张照片作为公开预告和弃号告别,飞龙太太发照片了吗?

 

180L

回复179L:没有,但是他那天早晨连着转了十篇各种白居公开现场的文,配以了各种心心眼的表情,这分明就是在疯狂暗示。

 

181L

我觉得他俩肯定那几天都窝在家里,一边摩拳擦掌准备搞事情,一边互相打趣开玩笑,天啊幻想一下就觉得甜死了。

 

182L

回复180L:飞龙太太以前就做过各种同场景的同人合集,比如告白的、旅行的、见家长的,他忽然搞这样一个公开合集,谁也不会想到这是有特殊含义的好吗,真是……

 

183L

你们都去看了写婚礼的小姐姐的微博吗?里面好几篇日常,我觉得都是纪实文学。

 

184L

回复183L:看了看了!那天隔壁楼扒完了我就去看了!别的不说,那个吃火锅肯定是真实发生过的吧!每天都在被打边缘疯狂试探的北宇一看就是正主没跑啊!

 

18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说北老师抢了龙哥芝麻酱那篇吗。

 

186L

回复185L:对的对的!北老师还对居老师不让他吃特辣表示了强烈抗议,他那个胃口真的不要吃太辣好吗23333

 

187L

我觉得小姐姐的微博是不是个公用账号啊?你们有没有感觉里面有几篇文的文风和其他的不太一致?

 

188L

回复187L:我不太懂文风,就是觉得里面的文都好看,图也好看!

 

189L

排下楼上上,我也觉得不是很像一个人写的,多数都是温馨小日常,文笔也就是同人女孩的水平,但是有两篇我真的觉得是大神级别的剧情架构和遣词造句啊!

 

190L

是说那两篇巍澜衍生的同人吗!

 

191L

回复190L:是的,严重怀疑是专业人士,至少也是文案或者宣发岗位的,或者干脆就是编剧这行的吧。

 

192L

他们周围关系紧密的工作人员,肯定有不少知情人士,每天有这么美好的CP嗑,想一想就觉得好幸福。

 

193L

反对一下楼上,糖多了会齁的,闪多了会瞎的,我们这些隔着网络隔着屏幕的粉丝都要受不了了,脑补一下身边的人……啊好虐hhhhhh

 

194L

回复193L:捶地,好有道理。

 

195L

不过,作为过来阿姨,还是要告诫一下楼里的小妹妹,爱豆认真的生活是爱豆的,你自己认真的生活,收获的果实是自己的。喜欢一个偶像,重要的是像他们一样认真生活,然后收获一个最好的自己。

 

196L

是呀,这样,说不定有一天,在某场宴会里,你穿着礼服端着酒杯,一转身,就会看到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站在你身后。

 

197L

嗷!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我肯定要用尽全身力气忍住让自己不要扑上去!

 

198L

回复197L:递纸巾,口水快擦一擦。

 

199L 楼主

哈哈哈哈,楼主要去睡觉啦,说晚安之前,有一段别处看到的文字送给你们作为结尾啦~~~

 

200L 楼主

你要相信世界上,

一定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的真人CP,

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

打破所谓的BE,穿越那些苦等发糖的难挨岁月,

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

微笑的对你说:

我们其实很幸福,谢谢你一直都在。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你要等。


————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看到躺在身边的人按灭了手机屏幕,白宇丢开手机,趴到朱一龙身上:“封楼了?”

“嗯。”朱一龙随手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搂住靠过来的白宇,一只手顺着敞开的睡袍摸了进去。

白宇一把拍掉了黏在自己身上的爪子,伸手捞过差点掉到地上去的被子:“跟你念叨过多少遍了,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儿,不要总是浑水摸鱼,要是知道你一直混在其中,她们会疯的。”

朱一龙闻言笑了,胸腔的震动带着愉快的情绪传递到肌肤相贴的白宇心里:“你还好意思说我,不要以为我去洗澡,就不知道你也偷摸地爬楼去了。”

“我虽然帖子看得多,但是很少说话的好吗!”白宇为自己辩解。

“我说的也不比你多。”朱一龙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

白宇翻身躺回枕头上,又拿起自己的手机,定了第二天的闹钟:“咱们那俩小号,被她们扒来扒去好几个帖子了,还认领吗?”

“该知道的也都慢慢知道了,心照不宣挺好的,最近还是别再闹上热搜了。”

“行,都听你的,灯关了,睡吧。”

“嗯。”


——END——


论坛体正文至此完结,感谢大家的阅读与喜爱。

评论(256)
热度(531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