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论坛体】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上)

朱一龙X白宇无差,伪私生命题,娱乐八卦向。

RPS,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实名抵制现实生活中任何私生行为。

 

 

星空万象>> 娱乐天地>> 灌水区

 

0L 楼主

RT

楼主粉了白宇老师有三年了,刚粉上的时候就被老粉指路了微博上的@宇你生生世世,不是说白老师很讨厌私生行为,怎么一直以来这个站子还在不断产出?

 

1L

沙发

 

2L

楼主这话有误,宇你就是个大写私生饭,怎么配称图站呢。

 

3L

宇你的确是个图博,而且还算有节操吧。

 

4L

虽然说我很讨厌私生行为吧,不过宇你的微博有一百八十万粉丝关注,感觉比白老师任何一个图站都牛掰,感谢论坛匿名我表示我也关注了。

 

5L

呵呵一下,私生饭有什么节操?这些年私生饭造成的艺人事故还少吗?

 

6L

白老师新粉求科普,宇你生生世世的博里有好多美图原来都是私生饭拍的吗?

 

7L

新粉同问,宇你竟然是私生?

 

8L

给楼上的亲科普一下,因为宇你大多数时候发的图背景都是片场、酒店、机场甚至路边,北老师正经参与的各种活动,各大图站都会出美图那种,宇你反而基本不出图光转发,偶尔出两次也能看出来是后台,从来没有台前,能拍到这些地方的,不是私生是什么?

 

9L

同意一下5L的小姐姐,宇你一看就是经常追着北老师那种私生,不然图哪儿来的?

 

10L

是的,因为多年以前爆红的时候饱受私生困扰,白宇哥哥的行程后来都是非常保密的,听说在黄牛那里都得花大价钱才可能弄得到,很多时候宇你出的图,大粉都不知道哪里拍的。

 

11L

那这个宇你肯定是个巨有钱的小姐姐,这么多年风雨无阻蹲守北老师,得养活多少黄牛啊。

 

12L

宇你做私生饭很多年了吗?

 

13L

宇你肯定有钱,你看她出的图,一般私生追爱豆充其量手机拍照录像,宇你的照片要么跟街拍似的,要么就是远距离高清图,肯定是大炮长焦啊,没个几万十几万下不来的那种。

 

14L

粉了北老师八年的老粉表示,反正我入圈的时候宇你已经在了。

 

15L

我去年暑假闲得无聊彻底翻过宇你的微博,第一条微博开始就是宇哥的照片了,好像是宇哥演完曹光以后?

 

16L

我勒个去,曹光那是多少年前的事儿了?

 

17L 楼主

看你们说的我有点儿懵,我感觉白老师近十年的作品我都补过了呀,对曹光真没什么印象。

 

18L

嗯,对楼主这种新粉来说,没印象就对了。

 

19L

没印象也挺好的。

 

20L

同意楼上。

 

21L 楼主

回复18L:楼主说了自己粉了三年了呀,不是新粉,另外为啥说没印象挺好的?

 

22L

哈哈曹光,我的天啊居然还有人记得。

 

23L

回复楼主:因为曹光是白老师十多年以前还没火起来时候演的角色,作为十几年的老粉,看楼主当然是新粉,我真没别的意思楼主不要生气。

 

24L

曹光哥哥挺好的呀你们为什么嫌弃他哈哈哈哈哈哈。

 

25L

北老师是演的挺好的但他可能得罪了造型师,这么多年过去我一想起他那一脑袋小卷毛和塑料眼镜我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26L 楼主

不会生气啦,看来我又该去补补课了,真的没看过白老师的曹光诶。

 

27L

所以宇你也是个十几年的老……私生饭了?

 

28L

噗,老私生饭这个说法实在是……

 

29L

这么一想宇你应该不是小姐姐是老阿姨了,不过她也真够执着的这么多年还死追着白老师不放。

 

30L

说起来以前就没人扒过宇你吗?

 

31L

这么大图站怎么没人扒过,说来也奇怪,白宇哥哥的确粉丝群体庞大,但是小宇宙还是很有组织的,各大小粉丝群都排查过,硬是没找到宇你的微信或者QQ,现场活动也没谁像是宇你,听说就连那些一时头脑发热去追白宇哥哥行程的小迷妹私生饭都没见过疑似这人的。

 

32L

这么会伪装吗?她如果真是粉丝怎么会不在任何一个粉丝群里?

 

33L

网络上披个马甲谁知道谁是谁,也许……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万一这个图站是北老师身边的工作人员开的呢,那知道行程什么的不就说得过去了么?

 

34L

楼上有些天真,你以为我们没这么想过吗?

 

35L

回复34L:什么意思?

 

36L

听说以前大粉们深扒过宇你,把他照片里出现的工作人员挨个排查了一遍,你知道北老师向来不拘小节也从不摆排场,工作室就那几个熟面孔,小姐姐们研究照片角度研究照片里的人物挨个排除了一圈确定都不是。

 

37L

所以说宇你就是个私生饭没错?

 

38L

肯定没错啊宇你是私生饭早就是小宇宙盖章定论的。

 

39L

北老师估计也知道这么个人存在的吧,拿着相机的私生饭,镜头都要怼到脸上去了……

 

40L

知道又能怎么样?法律又没禁止私生行为,真阻止私生起了冲突,最后抹黑的还是艺人形象,所以说私生饭恶心讨厌。

 

41L

然而宇你还有那么多粉丝。

 

42L

所以说人是矛盾的生物呢,明知道宇你是个私生饭,可是她能出别家看不到的北老师高清美图,大家为了舔图,还不是暗搓搓地全都关注了她。

 

43L

是啊,而且这个宇你还挺有意思,是个私生饭吧还走高冷路线。

 

44L 楼主

回复43L:高冷?

 

45L

宇你的图基本都是独家,真是舍不得不关注啊QAQ

 

46L

回复楼主:楼主一看就没认真注意过宇你的微博,光记着看图了。宇你话特少,她发自己拍的图几乎不说话,有时候标个拍摄日期,有时候带个表情,然后照片往上一扔就不管了。如果是转发别家的活动图,就四个大字“转发微博”,明明是个死忠,但几乎见不到她对北老师的任何赞美告白,最多是扔图的时候说一句“白宇特别好”,跟没说似的我也是醉了。

 

47L

真的,明明做着最狂热的粉丝才会做的事情,但是整个微博都透露着一种冷淡风,也是很迷。

 

48L

排楼上,而且我听说有好多小宇宙私信过宇你,问照片哪里拍的,还有问北老师的行程的,好像从来没见过宇你回复,她也从来不回复自己的微博评论。

 

49L

对的,所以这么多年,所有小宇宙都知道有这么个宇你生生世世,但是谁都没能跟她搭上话谁都不认识她。

 

50L

哈哈这么神奇的私生饭吗?

 

51L

真的,就感觉宇你认真地活在自己的追星世界里,从不需要跟外界交流,唯一让外界注意到她的就是她扔出来的图。

 

52L

宇你也从来不参加转发活动转发抽奖之类的,她眼里好像真的只有图。

 

53L

她也不打榜刷超话的吧?

 

54L

回复53L:没见过,应该是没有。

 

55L

不过你们不觉得宇你发图时间也很迷吗,心情好了一连几天都有图,心情不好可能两个月都没图发出来。

 

56L

楼上的亲你怎么知道是看心情?

 

57L

这么说好像是诶,宇你这一晃又快一个月没发新图了吧。

 

58L

回复56L:因为我感觉宇你出图并不是紧跟着白老师行程的,有时候她丢出来的图可能是三个月前拍的,不是看心情是看什么?

 

59L

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宇你的图都是认真精修过的需要时间,所以从来都有个时间差,以前曾经有粉丝按照她的图去寻北老师,结果发现都不是当下的行程。

 

60L

回复15L:刚去倒着翻了下宇你生生世世的微博,她第一条微博就一个太阳表情,图里北老师已经留了小胡子,穿着皮衣靠在机车上,不像曹光啊,我把图贴过来你们看看。

[图]

 

61L

回复60L:卧槽这摩托不是《镇魂》里的么?什么时候发的图?

 

62L

回复61L:17年5月发的。

 

63L

17年?那会儿白宇哥哥应该是拍《镇魂》呢吧,宇你是第一批镇魂女鬼?

 

64L

哪有因为拍摄中的剧入坑的,我更倾向于她是粉丝探班时候拍的,如果她入坑就开始做私生,作为老粉回想一下,说不定是因为牧歌?

 

65L

楼上一定是真爱,我去百度搜了一下牧歌,好像是个配角中的配角啊,同为十年老粉表示以前都不知道。说不定宇你就是曹光入坑呢?不是据说影版的曹光没那么辣眼睛么。

 

66L

如果曹光也能入坑……的确是能解释宇你的真爱属性了……

 

67L

哈哈哈哈求求你们不要再黑曹光了好吗!

 

68L

我也去翻了翻,宇你头一年好像还不是很狂热诶,没几张图,基本都是镇魂片场的,第二年才多了起来。

 

69L

因为第二年《镇魂》大火,所以才有黄牛卖行程了吧。

 

70L

回复69L:很有道理。

 

71L

回复54L:爬了个楼,这个宇你说不定是微博小号呢,可能她有专门打榜的号,这个号就是用来存图的?

 

72L

宇你出的图真的挺好看啊,我翻过她的微博,感觉这十来年她的拍照技术和修图技术都在进步。

 

73L

回复71L:说不定是的,但她有没有别的微博我们也不知道呀。

 

74L

冷笑,私生行为也在进步。

 

75L

宇你这个私生饭真是很可怕了,前年有一张宇哥的睡颜照不是还闹上了热搜吗?我记得当时她被全网黑啊,都说她跟那些棒子私生一样爬进宇哥家里去了,想想就后背发凉。后来这事儿怎么就风平浪静了?她竟然还跟没事儿人一样,过了一个多月又出来发图,北老师都没报警吗?粉丝都没去举报她吗?

 

76L

回复75L:楼上说这事儿我记得,后来平息是因为当时白宇工作室出来紧急公关了,澄清说那张睡颜照是白宇哥哥还没播的新剧片场照,还放了一段片花才交代过去,鬼知道当时她怎么混进去的。

 

77L

忽然阴谋论,真的不是白宇借她的手炒作?片场那么容易混进去?

 

78L

楼上醒醒,宇你一贯是走自己的路,让别的私生无路可走,工作室都对她很头疼,怎么可能是炒作,我记得当时北老师的工作室连着买撤了好几个热搜,这事儿才算压下去。

 

79L

小宇宙表示当时的粉丝群主是有组织过我们集体举报宇你生生世世的!

 

80L

然后呢?宇你的微博被和谐过哪怕一秒钟吗?

 

81L

没有……

 

82L

当时真的有种向恶势力低头的无力感……

 

83L

感觉这个私生好牛掰啊,这么大面积的举报官方居然不动她。

 

84L

回复83L:感觉是因为虽然她是私生,但是微博发的图就是正常的图又不是什么需要打码的不能算违规行为,举报理由也立不住脚,官方不理会也是正常的。

 

85L

那半年她微博下头撕她的人海了去了,那热度赶上宇哥本人微博了,动辄成千上万条评论,然而人家除了发图一声不吭,你拿人家也没辙。

 

86L

感叹,宇你心理真是强大,撕成那样她连微博评论都没关。

 

87L

估计人家压根不会看,早就继续蹲守北宇哥哥去了。

 

88L

对对对我记得那件事,我还记得北老师扮演的男一号和男二在戏里有小暧昧情节,我当时还嗑过他俩的CP!结果戏播之前闹了这么一出,北老师可能是被私生堵怕了,只出席了发布会,当天和女一接受了两个采访,然后就销声匿迹了一个月。呜呜呜我嗑的RPS就这么凉凉了。

 

89L

哈哈摸摸楼上的孩纸,北老师好嗑的CP不止一个,一个不行再换一个呗,远古CP巍澜了解一下?

 

90L

回复89L:大半夜忽然精神,楼上是镇魂女鬼吗!

 

91L

女鬼求认亲!这么多年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还躺在坑底!

 

92L

回复91L:认亲!当年的女鬼现在都变成阿姨了吧!

 

93L 楼主

感觉楼上各位提起《镇魂》忽然激动,容楼主提醒一下要歪楼了?

 

94L

哈哈哈好的听楼主的,不歪楼了,楼上的亲我都私信啦我们私下聊!

 

95L

说起《镇魂》,白老师后来和居老师同框好少诶。

 

96L

回复95L:两个人发展方向不同吧,居老师这两年越来越少在综艺露脸了,北老师倒是越来越活跃。

 

97L

不是说芒果台马上要播的夏日狂欢演唱会他俩都去了吗?有没有参与录制或者知道内情的妹子?

 

98L

回复97L:这楼里有没有知道内情的我不知道,但是宇你肯定是知道的,指路微博,她刚发新图了。

 

99L

卧槽新图!!!麻溜滚去看!

 

100L

在100楼的时候大家都不抢楼都忙着去看图了吗?【目瞪口呆

 

101L

感谢匿名论坛,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赞一句宇你,这个候场的北宇老师侧影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L

楼上的注意素质,刚才还扒私生呢!好吧真的很好看……

 

103L 楼主

这个节目什么时候录的?楼主追星不太合格,好像都没听说时间。

 

104L

回复楼主:应该是上上周末,没有公开售票,好像都没有上星饭团的行程,因为是录播,网上宣传的都是下周的播出日期。

 

105L

不知道会不会和朱一龙同框,有点小期待。

 

106L

看上去没有吧,宇你的图里只有白宇一个人。

 

107L

回复106L:宇你的图里什么时候有第二个人了?

 

108L

回复107L:你把那些工作人员和路人甲置于何地?

 

109L

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工作人员:我们一直不配有姓名。

 

110L

但是宇你的图主角确实从来只有白宇,她很唯饭的,所以说不定故意挑了个没有朱老师的角度。

 

111L

你们就默认白宇和朱一龙一定会同框了?

 

112L

坑底的女鬼表示: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113L

也许会同框吧,这几年他俩不是也同框过几次?

 

114L

这种事情都要主办方安排的吧?也不是想一起就一起的,白老师新剧的女一也去演唱会了,也许是为了宣传去的?

 

115L

节目出来不就知道了么,现在纠结再多也没用的。

 

116L

有个小小疑问,这种提前录的节目,一般进场不都是要收手机相机的吗?而且严格要求保密,偷跑基本不可能的啊,宇你怎么拍的照?

 

117L

楼上的孩子太天真了,宇你至少也能弄到记者证,不然每次后台她都怎么进去的?哪次她放出来的照片一般粉丝能拍到了?

 

118L

回复116L:所以她是私生饭你是小粉丝,懂了吗?

 

119L

回复118L:懂、懂了……

 

120L

不说她怎么进的后台,这张照片的构图是真好啊!舞台洒进来的灯光,北老师没什么表情的逆光侧脸啊啊啊舔舔舔!真帅啊!感觉比官方放出来的宣传照帅多了!!!

 

121L

回复120L:能做私生这么多年,肯定是真爱,虽然方式过于变态,但是单从摄影角度来说,有爱和无爱,拍出的照片肯定是不一样的,宇你现在的拍照技术几近专业,肯定比芒果台走过场的摄影师拍的好。

 

122L

说起照片,我记得有一张是宇你远远地在白老师侧面抓拍的,拍照的时候估计不知怎么的被白老师察觉了,正好抓到他隔着重重路人回头一瞥的犀利眼神,那照片,简直绝了!

 

123L

回复122L:这照片我记得,去年的,北老师那部年代大戏在上海一个影视城取景的时候被拍的,当时正是黄昏日落红霞满天,确实精品!

 

124L

影视城里来来往往那么多人,没有人注意到宇你?

 

125L

回复124L:就是因为那么多人,到处都是拿着摄影器材的剧组,谁会特别注意别人。

 

126L

而且当时应该没有粉丝去探班,我记得影视城一共就拍了两天,等我们听说的时候,北老师早就转战外地了。

 

127L

忽然觉得宇你真有些可怕,她到底哪里弄到的北老师行程?

 

128L

楼上才意识到宇你的可怕吗?

 

129L

这么多年能在北老师严防死守的消息封锁下存活下来的私生饭,可能就她一个了吧。

 

130L

估计就因为只有一个人,也造不成什么拥堵之类的大麻烦,白宇哥哥也就忍了?

 

131L

黄牛卖消息就只卖一个人?

 

132L

回复131L:第一,北老师的行程超级贵一般人根本买不起,第二,也不是所有黄牛都能掌握第一手消息,毕竟北老师行程消息封锁很严格的,所以一直有猜测说可能是个别做大价钱有消息来源的黄牛,和宇你在长期合作。

 

133L

白宇老师前些年实名diss了几次私生洗了几波粉之后,大家都比较理智了吧。

 

134L

回复129L:私生饭肯定不止她一人,但是能十年如一日追到白宇哥哥脚步的私生饭,一定就她一人,白哥哥行程再保密,多少也是会有泄露的,隔一阵子总会被私生饭追一次,但是大多数私生都是一时头脑发热的小妹妹,追个两三次就够了,毕竟费时费力关键是费钱。

 

135L

排楼上,听说白宇哥哥的消息就算最普通的,叫价都五位数起的。

 

136L

不知道还有没有能一直追到白老师行程的私生,但这么多年有图有实锤的就她一个。

 

137L

回复122L:啊啊啊啊啊新粉表示我竟然是因为私生拍的照片入坑的吗我不信!我一直以为我闺蜜给我看的那张照片是工作室拍的或者剧照之类的!那个眼神那么冷淡那么犀利那么帅气啊啊啊我不信!

 

138L

噗,楼上的小妹妹疯了。

 

139L

2333小妹妹习惯就好了,宇你真的很那啥,白老师也是真的帅。

 

140L

说起来白宇哥哥的新戏什么时候上啊?发布会定时间了吗?

 

141L

剧听说要上星,发布会时间还没定吧?

 

142L

回复141L:定了,下个月23号在帝都,工作室昨天发消息了。

 

143L

提起新戏就好激动,第一次看白老师这么西装革履演高级知识分子,一脸稳重的样子,官博今天上午放了片花,感觉白老师这几年健身还是很有效果的,没有以前那么单薄了。

 

144L

还是有肌肉线条的好,以前北宇虽然大长腿衣架子,但是真是太瘦了,拍戏一劳累就容易生病,感觉这些年都没听说他再生病住院了,证明健身很有用的。

 

145L

我抱着肥宅快乐水欣赏我男神健身后的照片……唉,反正也不可能嫁给他。

 

146L

感谢楼上的同学对自己能有清醒的认识。

 

147L

hhhhh白宇哥哥沉迷工作至今未婚,楼上上你说不定还有机会的哟。

 

148L

白哥哥画风也是很迷了,感觉搭档的每个美女姐姐都真心实意说他待人好,然而到头来好像谁也没跟他来电过。

 

149L

回复148L:简而言之就是被发了一堆好人卡?

 

150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总结很有才。

 

151L

可能小姐姐们都喜欢安静的生活……对不起我真的是十年老粉不是黑来着QAQ。

 

15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亲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153L

被你们笑死,北老师看到会伤心的。

 

154L

感觉北老师虽然四十不惑还没有恋爱,但是生活相当充实啊,有一帮子好兄弟,像是龙哥昀昀他们,好些不也没成家呢,现在娱乐圈大龄单身不要太多,经常被拍到他们一起聚一起玩的。

 

155L

白宇和朱一龙关系好像一直特别好吧,之前还有不能细说的传言?。

 

156L 楼主

刚又去翻了一下宇你的图,回来发现楼都歪到太平洋去了!有亲还记得好几年前宇你发的那张白宇老师健身照吗,我刚翻到,简直笑死,白宇老师那是什么表情啊一脸的生无可恋哈哈哈哈!

[图]

 

157L

又歪楼了吗……忽然有一丝丝愧疚对不起楼主。这张照片我记得当时被小宇宙们分析了很久来着。

 

158L 楼主

回复157L:这有啥值得分析的?

 

159L

这是白宇刚开始健身的时候吧?我记得他自己还发微博假装抱怨过,被迫健身生无可恋什么的。

 

160L

也是个实诚孩子了,哪个明星不是晒自己努力健身积极向上的,痛哭流涕嚎到微博来的就只此一家了吧?

 

161L

回复楼主:看出来了楼主的确是个理智粉和普通粉,离明星生活很远的那种。要知道明星去的健身房都是很私密的,跟普罗大众办卡上课练瑜伽的健身房根本是两回事。比如帝都X贸那边有家五星级酒店就是许多明星常光顾的,楼下有个健身房,只接待酒店的金卡会员,我有朋友在那边工作过,亲眼见过许多明星。你想,一般粉丝哪里可能追到这种地方去,所以当时特别多人怀疑宇你实际上就是白老师的生助,才有了上面大粉们扒宇你身份的事儿。

 

162L

然后她们惊悚地发现宇你竟然不是白老师工作室的人。

 

163L

当时围观过的路过,还记得有好几张远距离的照片把白宇工作室常出外勤的全员都囊括进去了,所以才基本排除了熟人的可能。

 

164L

细思恐极。

 

165L

楼上说得对,当时扒完了我们都是这么一种感觉。

 

166L 楼主

就是说宇你至少也是那家健身房会员?

 

167L

对啊能摸进明星健身房的肯定是有钱人,而且都摸进健身房拍白宇哥哥了,白宇哥哥都没说啥还让拍了,有时候真的忍不住会想白宇哥哥是不是有点儿……惹不起这个私生呢。

 

168L

对啊万一不只是有钱还有势……

 

169L 楼主

忽然惊悚,为了不要封楼还是不要猜下去了,再猜万一敏感了!

 

170L

咳,不说了不说了。

 

171L

不说了我们还是来扒宇你的图吧,我还是有点儿好奇,宇哥为啥不乐意健身?

 

172L

回复171L:给你科普,你的宇哥早年是有很浓重的宅男属性的,爱好吃鸡,放假休息的时候,多数时间除了窝在手机前直播,就是窝在电脑前吃鸡,就仗着自己天生好身材吃不胖在娱乐圈混日子,你想想,这种人可能热爱运动吗?

 

173L

是的哈哈,你看他微博说自己被迫健身,好像是当时接的那部谍战片对身材要求比较高,为了不让他的一块腹肌在大众面前丢人现眼,估计是工作室或者片方吧,就逼着他去健身房了。

 

174L

回复155L:什么传言?好奇。

 

175L

回复174L:别听上面瞎扯,没什么传言,就是白宇哥哥爆红的时候是跟朱老师一起搭档的镇魂,兄弟关系好。

 

176L

回复175L:哦这样,谢谢。

 

177L

所以后来宇哥就一直坚持健身了?

 

178L

回复177L:是啊,本来我们都以为他拍完戏就完了,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窍了,健身被他坚持下来了。

 

179L

我觉得现在北老师身材很棒啊,比那种空荡荡的衣架子感觉好多了,视觉上也没变胖,但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

 

180L

嗯……只要他不开口,就挺可靠的。

 

181L

既曹光之后,话唠是北宇第二个过不去的坎儿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L

没办法,他老人家自己都承认,说“一个人的时候还挺安静的”。

 

183L

这么说新戏请他演一个惜字如金的高知,也真是难为他了哈哈。

 

184L

我记得以前不止一个记者采访的时候怼过他啊,问他说“感觉你一个人直播的时候一点儿也不安静啊”(大意)。

 

185L

哈哈哈直播不能算,不能算,算了会被开除粉籍的!

 

186L

所以可能也就糙老爷们神经粗,受得了他的碎碎念,女孩子被他这么念叨几个月……可能我还不是真爱粉。

 

187L

北老师委屈:我不是,我没有,我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188L

哈哈,忽然想起了当年巍巍委屈的表情包。

 

189L

女鬼表示要给朱老师发小红花,感谢他忍受了这么多年的叨叨叨还愿意陪着小白玩。

 

190L

捶地,楼上笑死我。

 

191L

说起来朱老师我觉得挺神奇的,这么多年过去,只要把朱白二人放在一起,还是会有种加起来不超过三岁的幼儿园画风。你们谁还记得去年他俩过年时候在某卫视做的那期娱乐节目,主持人问如果现在不做演员了可能会做什么职业,朱老师挺认真地说可能会去做摄影师吧,结果我们的白老师瞬间拆台爆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感觉朱老师那表情都想打人了。

 

192L

哈哈是的,我也看了,白宇哥哥笑了半天说巧了自己要是不做演员了要去做旅行家,环游世界,然后雇龙哥给他拍照,我一个白宇唯粉当时真是……站一秒朱老师,我也想打他好吗!

 

193L

唉白宇哥哥皮你们是第一天知道吗?

 

194L

回复193L:不是的。

 

195L

都已经这样了,还能脱粉咋地。

 

196L

噗,楼上这迷之画风,你们还记得这是扒私生的帖子吗?虽然这么晚了楼主估计睡了,但是你们就不能收敛一点儿吗明天楼主起床会发飙吧?

 

197L

哈哈窝们对不起楼主。

 

198L

好吧说回私生,不止宇你生生世世,各家明星多少都会被私生缠吧,之前最有名的不是某天王一直有个私生幻想自己已经成为了他老婆,闹出一大堆事儿么?

 

199L

排楼上,所以说私生闹心,远的不说,居老师那边不是也有个挺有名的私生饭么,貌似还是个吃RPS的邪教,跟宇你生生世世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微博除了发偷拍到的居老师,还乱七八糟什么都转,好像还起了个特别中二的名字,比起来宇你就是乖宝宝,我不是小笼包只是听说过,有谁知道么?

 

200L

回复199L:我知道,那个小笼包间大名鼎鼎的私生饭叫@飞龙在天。


——TBC——


评论(201)
热度(9174)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