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33)

百粉点文 @乐白天青 

=========================================

33、

  蓝河的内心有一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

  ——不要问我蓝河为什么知道草泥马。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一脸震惊的蓝河,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伸出手,又摸了摸蓝河的头发:“小蓝乖啊。”

  蓝河特别特别委屈地伸手抓住了叶修的裤脚,抬起头看着叶修。

  叶修蹲下身半跪下来,平视着蓝河:“真的那么想回去?”

  蓝河的手微微有些抖,他在叶修蹲下来的时候就松开了对方的衣服,又沉默了一下,盯着地面小声地说:“想。可是……”

  “可是什么?”叶修鼓励地问。

  “可是也觉得,如果能跟你生活在一起,好像……好像也不错……”蓝河非常诚实地坦白着。

  喜欢啊,苏沐橙说的是真的吗?虽然他还不太懂得那种感觉,可是被人喜欢着,心里感觉暖暖的。

  蓝河正胡思乱想着,忽然就感觉脸上有温温软软的触感,叶修的呼吸吹在他的耳边。

  ——被被被被亲了?!!

  天真纯洁的蓝河陷入了石化状态。

  然后他的脸轰地一下红了:“你你你你你你在干什么?”

  叶修又亲了一下,蓝河听到自己耳边传来了带着笑意的低沉嗓音,微微有点沙哑:“亲你啊,小蓝。”

  “为、为什么啊?”

  叶修似乎觉得蓝河的问题很好笑:“什么为什么啊?因为我喜欢你呗。所以才想让你留下来啊。”

  蓝河的脸要红透了,他不敢看着叶修,只得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尖。沉默了半晌,他忽然跳了起来转身像只兔子一样“哧溜”一下钻进门里逃跑不见,留下叶修笑着挑了挑眉毛,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施施然走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发生了太多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蓝河躲在房间里拼命抓着自己的头发,觉得没有办法好好思考问题了。

  叶修说喜欢他喜欢他喜欢他!

  怎么可以这样犯规呢?蓝河泪流满面,想留在兴欣的心情到底是怎么样一回事儿啊?

  可是叶修喜欢他呢……

  蓝河又傻笑起来。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肚子饿召唤回了蓝河的灵魂。他摸着咕咕叫的肚子决定出门找吃的,结果拐了个弯一抬头,叶修正靠在门边上冲他笑呢。

  蓝河又开始结巴了:“你你你你你怎么进来的?我我锁门了啊。”

  叶修倒是很淡定:“哥连方锐都能搞定,还打不开自己家的门么?”

  好吧,叶神就是个怪胎,蓝河在心里如此下了评论。方锐哎,盗贼里的王哎,居然也败给了他。

  “……我饿了。”蓝河接受了门被打开的事实,转而立刻说起了眼下最要紧的事情。

  “就是来喊你吃午饭的,走吧。”叶修点了点头,蓝河便往出走,经过叶修的时候冷不丁就被对方牵上了手。以前叶修拉过他那么多次手也没觉得有什么,这次蓝河却不用看都知道自己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还有,他不用看都知道叶修现在的心情特别特别好。

  ——因为他听见某些人笑出声了。

  

  一顿午饭吃得风平浪静,静得让蓝河都觉得有些不对头。这不是叶修的风格,这么长的时间里他居然都没有整出什么幺蛾子来这不科学!

  果然,现实证明了世界一定是科学存在的。

  吃过午饭后,叶修拿出了一封信,交给了蓝河:“小蓝啊,这是给你的,待会儿回了房间再拆开,或者你想找个什么没人的地方也行。等你看过之后,再考虑一下,要不要留下来吧。”

  “额……好……”蓝河接过信,捏了捏,感觉薄薄的,里面大约只有一页纸的样子。

  难道这就是传说当中的情书吗?

  蓝河又忍不住看了看手里的信,信封用的是上好的牛皮纸制成,封得严严实实的,上面没有任何字迹,想来叶修并不希望在信封上就透露出什么信息来。他只好把信收进口袋里,在苏沐橙暧昧的目光中离开了餐桌。

  

  信封里面藏着的,到底是什么样的诱惑呢?

  好奇心促使蓝河离开后直接回到了他自己的住处。关好门之后,蓝河掏出口袋里的信,捏着它走进屋里坐到了床上,深吸了一口气后,他拆开了信封。

  信封里面的确只有薄薄的一张纸,蓝河将其拿出来展开一看。

  情书吗?

  蓝河再一次唾弃了自己。

  真是太傻太天真!


  ——TBC——

评论(2)
热度(106)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