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30)

百粉点文 @乐白天青 

上班偷偷写了一段发上来!有什么瑕疵的话请见谅!

===========================================

30、

  叶修一脸悠闲地给自己也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放下,看着蓝河:“好好想一想?”

  蓝河也捧起杯子喝水,同时试图把脸埋进去,不过杯子那么小他当然是埋不进去的,最后只得将手放在腿上,然后低着头使劲儿盯着手里剩下的的半杯水。

  叶修成竹在胸地笑了笑,起身便往外走。刚走到门口,衣袖就被人拽住了。他一回头,蓝河正可怜巴巴地抓着他的衣袖,试图用可怜攻势将他打倒。

  叶修乐了:“蓝河大大还有什么吩咐?”

  “你……很忙吗?”

  叶修用没有被抓住的那只手摸了摸下巴,道:“日理万机——”

  蓝河松开了手。

  “——是不可能的。”

  于是下一秒,迎接叶修的,是蓝河的冲天怒火以及飞起一脚。

  “嗷!”兴欣王者的衣襟上,瞬间多了个大脚印。

  不远处把守大门的两名守卫笔直地挺立着,表情肃穆,目视前方,内心默念着: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听见,我什么都不知道……

  幸运的是,接下来叶修拉着蓝河的手回到了屋子里,顺手关上了大门,拯救了两名守卫的面部神经。

  

  蓝河被叶修抓着手,不知为何觉得自己脸上有些发热,他挣扎了一下将手抽了回来,对叶修抱怨道:“你都三天没露面了,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很着急啊?心里七上八下的。”

“哟,蓝河大大原来这么喜爱哥,哥受宠若惊啊!”叶修笑眯眯地凑近。

  “喜欢你个头!”蓝河一巴掌糊过去推开了叶修烦人的大脸,认真强调:“我是为了金子!金子!”

  “蓝河大大心里只有金子,我好伤心,原来我还不如一块金子。”叶修捂着心脏,脸上却依然笑嘻嘻的,哪里有半点受伤的样子。

  蓝河翻了个白眼,在叶修面前他似乎从来被气得从来没有形象可言,不过反正也懒得去维护形象了,他哼了一声:“金子多贵重。”

  “蓝河。”叶修忽然站直了身体,声音变得严肃起来。

  “嗯?”蓝河闻言看着对方。

  “你有没有想过,有了我的话,你就能有更多的金子?我比金子可贵重多了。”一脸正直的叶修这样说道。

  “真的?”蓝河眼睛亮了一下,却随即又变成了一个白眼:“算了,我不相信。你能有十块金子就不错了,再说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除了你欠着我的金子不还,就是你从我这里拿走金子,我都被你坑了这么多次了,怎么能再相信你?”

  叶修稍稍愣了一下:“小蓝你什么时候学聪明了?”

  “你还好意思说!”蓝河怒,“你从前不就是欺负我年纪小不懂事智商低么——呸呸呸,都让你气糊涂了,智商低的是二笔——不许笑!!!”

  叶修听话地一脸扭曲差点没憋背过气去。

  “哼。”蓝河喊也喊了踢也踢了,加上金子就要到手的期待,倒是没有那么生气了。他转身走回桌子前给自己倒了杯水一口喝干:“反正等你把金子给我,我们就两不相欠了,我也不用再这么辛苦跑来找你要债了,多待两天就多待两天,正好这几天我都闷在这里,都快长毛了,等黄少走了我也要四处去看一看逛一逛。”

  “好。”

  “你得陪着我,我要买东西你要尽地主之谊付钱!”

  “……好。”

  “有意见?”

  “不,我只是在想,你的智商还是挺高的。”

  “滚!”

  

  傍晚,黄少天刚带人回到了兴欣皇宫,就被带着到了花园里。转过一个花丛转角,黄少天就看到前面一片空地上,晚宴桌椅已经布置好了,叶修正坐在主位上,懒洋洋地伸着一只手,拨弄旁边一个人头上竖起的呆毛。

  等等叶修旁边的那个人为什么非常眼熟?

  “叶修!!!!!!!!!!!”

  叶修懒洋洋地收回了手,象征性地堵了一下耳朵:“话唠你喊什么啊,哥不是在这儿呢吗?”

  黄少天一脸悲愤:“你对我们蓝河做了什么!”

  叶修特别无辜:“我什么都没做啊,你们的蓝河——你说的是这个名字吧——这不是好好地坐在这里吗?你看看,有缺胳膊缺腿吗?头发都没有缺一根的好吧。我是听说你们有小朋友病了一直没有出房门,看他好得差不多了特意去带他出来透透气,你着急什么?”

  蓝河脸红红地伸手抚平自己被弄乱的头发,没敢说话。

  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窜到蓝河身边,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半天,发现蓝河确实没有缺胳膊少腿,这才抬头瞪了叶修一眼:“小蓝没事儿,算你走运。”

  叶修哭笑不得:“话唠你什么意思啊,我能对蓝河做什么啊?”

  “谁知道呢我们家蓝河这么可爱美貌天真善良,你说不定很想做点这样那样什么的也说不好呢?再说了下午我们都不在,啊对话说蓝河落在你手里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你肯定是居心不良!”黄少天直接在蓝河身边坐下,拉开架势撸起了袖子就要跟叶修开始辩论。

  蓝河额头上滑下三条黑线,小声抗议:“黄少,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

  “你最好不要懂。”黄少天非常迅速地说:“小蓝啊,我打算明天就回蓝雨,你病了这些天,也不知道我让人送去你那里的饭合不合口味,正好待会儿多吃一点,你看你脸色还不怎么好看,是不是还没好彻底?”

  “我说话唠,你坐在那么偏的地方像什么话,快坐你该坐的地方去。我觉得吧,你让人家蓝河在客房憋了这么久不带他玩也不像话,不妨就让他在我这里多住一阵子,好好玩一玩看一看,兴欣多养一个蓝河不会垮掉的,当然啦,多养一个话唠可能就说不准了。”

  “叶不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我话可能是多了点吧可是我这么小的身板能吃你多少粮食你能不能不要随便给人扣帽子啊这样很不道德啊你知道吗?”黄少天愤怒地站起来走到自己该坐的位置上坐下,“再说了,你说我就信啊?整个嘉世都变成你兴欣的了,好吧就算嘉世原来就是你的,会少一个人的口粮?说给虚空双鬼都不会信的!”

  叶修示意了一下可以传菜了,然后懒洋洋地对黄少天说:“看来你不反对蓝河多留几天了?这顿饭就算哥给你践行了,回去给手残带个好啊。”

  黄少天似乎才想起来叶修的前半句话,噎了一下:“你——唉好吧蓝河这几天是闷坏了,你不许欺负我们蓝河!记得好好把人送回来。”

  叶修笑眯眯地端起刚斟上的酒,冲黄少天举起示意了一下,黄少天当他是默认了,也端起自己的酒,举杯,然后一口干掉了。

  蓝河扶着自己的额头,只想钻到桌子底下去,恨不得谁也不要看见他才好。

 

  ——TBC——

评论
热度(104)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