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27)

百粉点文 @乐白天青 

隔了俩月重新提示各位,此文只是为了卖萌存在,行文缺乏严谨,剧情没有逻辑,作者智商下线,慎入。

说起来,点文的GN自从我第二次更新就不见了呢。

其实这文就剩个尾巴了。

但是我写文向来没计划不知道尾巴还要写几更。【泥垢

==========================================

27、

  蓝河开心地吃饭,开心地睡觉,开心地收拾行李,开心地跟随着黄少天踏上了出访的旅程。

  在路上,笔言飞看到心情很好的蓝河就凑了上去:“蓝河你这两天心情不错啊?”

  蓝河看了他一眼:“那是当然,我还没有去过嘉世皇宫呢,以前听人说,嘉世的皇宫都是金子做的,当然要去一饱眼福了!”

  笔言飞噎了一下,无语地点了点头:“祝你好运。”

  ——他怎么没听说过嘉世皇宫是金子做的啊?

  

  一行人离开蓝溪阁,不日就到达了兴欣边界。

  眼看着到了熟悉的小镇,天也要黑了,一行人准备进入镇子落脚休息,蓝河一个激灵,忽然就想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他不仅是蓝桥春雪,他还是兴欣副会长绝色!

  有那么多人认识他!这个看上去很像是叛变了的身份要怎么样才能不被当着黄少的面拆穿!急!在线等!

  

  蓝河急得不停地用手抓自己的头发,不一会儿头发就乱成了鸡窝,入夜寒疑惑地问:“蓝河你在发明什么新造型吗?”。

  “没、没有啊……”蓝河泄气,只得管好自己的爪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你脸色有点不好啊,生病了吗?”

  “没……啊不,有……可能……额……感冒了吧……”蓝河一边说着,一边低头吸了吸鼻子,没看见入夜寒怪怪的眼光。

  原来龙也是会感冒的吗?

  “那……你多休息,有什么事情我和笔言飞去就好了。”

  “嗯……”蓝河点点头,又吸了吸鼻子。

  

  当晚,一行人在小镇落脚,蓝河为了强调自己感冒了,特意找了同行的一个术士跟人家借来了一个厚厚的带兜帽的斗篷,把自己从头到脚都裹了进去才出来吃晚饭。

  似乎有人已经向黄少天报告了蓝溪阁高手蓝桥春雪感冒这件事,因为蓝河一上饭桌就得到了黄少天大神聒噪的关心:“蓝河你感冒了吗?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是冻到了吗?你不是龙吗怎么身体还这么弱呢这可不好,你看我从来没有感冒过呢!蓝河啊我曾经听文州说人感冒了只能吃清淡的食物,特意让人做了清粥小菜,怎么样感动不感动!你呢就专心养病,我们这次出访也没什么紧急的事情,有点什么事情我就让笔言飞和入夜寒去,你放心,我……”以下省略一万字。

  蓝河坐在黄少天旁边特意留给他这个病人的位置上,一脸病恹恹的样子,脸上泛着不自然的潮红,面对着关心自己的偶像尽管内心受宠若惊,也只能勉强地笑了笑:“谢谢黄少关心,我没事儿的。”

  “你看都难受成这样了,还叫没事儿吗?来来来,正好粥来了,趁热喝吧,我已经让人去给你买药了,待会儿喝了药早些休息,明天我们等你睡好再赶路。”

  蓝河摇了摇头:“黄少你们不用为了我推迟行程的,我真的没那么脆弱,再说都是坐在车里,我也不累。”

  “真没事?哎呀蓝河你不用这么小心的我们这次就是去看看老叶那个心脏,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真的不急。”

  “没事!”蓝河尽管脸色很难看,还是坚定地说。

  “好吧我们不争了你先吃饭。”黄少天伸手拍了下蓝河的肩膀,这一页总算是揭过了,他扭过头去找笔言飞讨论其他的事情,留下蓝河苦着一张脸,拿起勺子喝了一口粥。

  

  蓝河现在不好,很不好,非常不好。

  没事儿才有鬼!

  他都要热死了!!!

  闷在厚厚的斗篷里,能不病恹恹的吗?能不脸色潮红吗?为什么没有人告诉过他生病的人不能吃肉只能喝粥呢?难道不应该是生病了才应该多吃肉吗?

  蓝河苦着脸喝完了粥,把自己裹在斗篷里生闷气。

  讨厌的叶修!害他怕被别人看见所以要装病,只能喝粥,还热的要死!

  不过这次……应该可以要到金子了吧。

  哼,如果叶修还不给他金子,他就……

  就、就怎么样呢?

  蓝河悲伤地叹了一口气,他好像也不能怎么样,呜呜呜呜呜。

  

  晚饭结束蓝河片刻都没有逗留,立刻回了自己屋子脱掉了厚重的斗篷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好想大叫三声,热得都要熟了!

  蓝河皱着小脸用手随便扇了扇风,把脑袋埋进了枕头里,金子啊金子,没关系,只要能得到金子,热两天又有什么关系呢!

  可还没等蓝河凉快下来,门吱呀一声被人推开了,蓝河心里暗叫不好,他忘了锁门。

  一闪念之间来人已经走近了蓝河床前,蓝河扭头一看,是笔言飞,于是放下心来嘟囔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笔言飞是抱着被子进来的,一看蓝河把自己晾在床上,赶紧把被子扔在床尾,紧张地说:“蓝河你怎么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呢,都感冒了怎么不把被子盖上,快快快别让感冒再加重了!”话说着就把蓝河床上原本的被子铺开直接给蓝河盖在了身上,又把他带来的另一床被子也铺开压在了上面。

  蓝河从头到脚被两幅被子直接闷在了底下:“笔言飞,我不……唔!”

  “蓝河不是我说你,感冒了就好好休息,真是的也不懂得照顾自己,我看你带新人的时候明明挺细心的,被子是我专门给你多要来了一床,盖得厚实一点。”笔言飞一边唠叨着还一边使劲拍了拍被子给蓝河掖了个严严实实。

  “呼——”蓝河这边刚好不容易把脑袋从被子里挣脱出来,“笔言飞,你要闷死我吗!呼——”

  “这不是怕你病得更厉害嘛。”笔言飞好心地笑了笑。

  被裹成被子卷的蓝河苦着脸陪了个笑:“谢谢啊。”

  笔言飞大大咧咧一挥手:“这有啥的。”然后……然后他坐下了,开始陪着蓝河聊天。

  蓝河心里叫苦不迭,笔言飞大大求你赶紧走吧我都要热死了!!!

  笔言飞自是毫无知觉,随着黄少天出行还是让他挺兴奋的,忍不住就跟蓝河唠叨上了,这一唠叨又是半天过去,他才终于起身说道:“蓝河你休息吧,我走了,晚安!”

  “晚安。”蓝河蔫蔫地目送着笔言飞出门,然后从床上一跃而起冲过去关门落锁,确定门已锁好无误才转身又倒回了床上。

  “呼——热死了——”


  ——TBC——

评论(1)
热度(110)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