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24)

百粉点文 @乐白天青 

今日有个同事辞职,领导直接把她的工作全部丢给了我,瞬间工作量又增一倍,卡文几日本来已经想好了后续,然而现在日更新不能保证了,对不住大家。

===================================

24、

  没有空卧房了。

  于是蓝河现在只得躺在叶修的床上。

  叶修的房间里怎么可能会有两张床呢?你说是吧。

  蓝河规规矩矩地躺在床的一边,盖了一半被子,叶修在整理不知道什么资料,正忙活着。

  床有点硬。

  蓝河平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屋子里很暖和,但是他一点睡意也没有。

  有点紧张,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你还不睡吗?”蓝河揪着被子,看着叶修的背影。

  叶修没回头,嘴里叼着没点燃的烟含含糊糊地说:“马上,你先睡呗。”

  蓝河眨眨眼睛:“我还不困。”

  “那你先自己玩会儿。”叶修看上去很忙的样子。

  蓝河不说话了,他翻了个身,冲外侧躺着,两只手开始玩起被角来。

  

  好像过了挺久,叶修终于忙完了他手里的事情,出去洗漱了一下回来,灭了烛火,掀开被子从另一边上了床。

  灯灭了,四周黑黑的,蓝河开始觉得有睡意袭来,刚闭了眼睛蹭了下枕头,就感觉身后有只冰凉的手顺着腰间搂了过来。

  蓝河好悬没直接从床上跳起来。

  他愤怒地拍开了腰间伸过来的爪子:“叶修!故意吓人是很不道德的知道吗!”

  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很无辜:“啊,对不起,刚从外面回来手有点凉,忘记了。”

  蓝河此时很想一脚把叶修踹下床去,鉴于这间屋子是叶修的才忍住了。他把叶修的手使劲儿推远了点,用被子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

  半晌,背后有人戳他。

  蓝河回头:“干嘛?”

  “冷。”

  窗外有月光,屋内朦朦胧胧能看到一些景象,蓝河回头就发现被子基本都被自己卷走了,叶修正揪着被子角,可怜巴巴地看着蓝河。

  好吧是自己不对,不该卷走所有被子。

  蓝河把一半被子还给叶修,继续背对着叶修闭上眼睛睡下。

  然而没过多久,身后的手又顺着腰搂了上来,这次太过分,叶修连整个人都贴了上来。

  “你干嘛啊?能不能好好睡觉了?”蓝河带着欲睡不得的怒火,一脚朝后就踹了过去。睡个觉还这么唧唧歪歪的,能不能好了!

  叶修被蓝河一脚踹在了小腿上,龇了下牙:“嘶——小蓝你能不能温柔一点?”

  “谁让你动手动脚不好好睡觉,哼。”蓝河冷哼了一声,又把自己这半边被子仔细地掖了一下,闭眼继续试图酝酿睡意。

  叶修不说话,继续搂着蓝河的腰,贴在蓝河身后,还顺便冲着他的脖颈吹了口气。蓝河一哆嗦,差点又一脚踹出去。他扭动挣扎了两下,但是叶修抱得很紧不撒手,蓝河想了想大冬天有个人形暖炉贴在身后也很温暖,索性就随他去了。两个大男人而已,摸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

  两个人这么一折腾,被窝里又很温暖,蓝河渐渐地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起床了。

  窗外略嘈杂,好像有好几个人正在晨练。

  蓝河在温暖的被窝里挣扎了一下,起床穿衣。

  出门一看,包子正带着一众小弟抻胳膊抻腿,不知道刚刚又说了什么,惹得罗辑正在暴揍他,而他身后的一干人等似乎都对这个场景习以为常,大家继续该干嘛干嘛。

  蓝河一边缩着脖子搓着手,一边跑到旁边的屋子里去找叶修。

  叶修正坐在窗户边上一边晒太阳一边擦他的千机伞,看到蓝河进门冲他笑了一下:“小蓝河睡醒啦?”

  蓝河点了点头,找了个凳子坐下,问:“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没多久,就比你早一点,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叫你起床。”

  蓝河瘪了下嘴没说话,盯着叶修手里正拆成了双剑的千机伞使劲儿看。

  “好奇?”叶修尽管低着头仔细地擦拭千机伞,但显然发现了蓝河的盯视,于是很随意地问道。

  “是啊。”蓝河老老实实点头。

  “好奇也不会给你玩的。”

  蓝河扁嘴,忽然很不开心。

  叶修呵呵一笑:“来兴欣,千机伞就随你玩。”

  “不要。”蓝河嘟囔着:“兴欣都没有金子给我。”

  “会有的。”叶修不甚在意。

  蓝河继续扁着嘴:“我才不信,你欠我的两块金子都还没有给我。”

  “那哥付清欠你的两块金子,你来兴欣?”

  “才不!我是蓝雨的!”

  “来呗。”

  “不!”

  蓝河瞪着叶修的脑瓜顶,没营养的对话又开始了。

  

  吃过早饭,叶修和方锐两个人单独找了个地方不知道谈什么去了,蓝河百无聊赖地搬了个椅子坐在院子里晒太阳,正扳着指头算自己出门多少天。忽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蓝河一抬头,苏沐橙正笑眯眯地看着他:“小蓝啊,你看我们最近人手不够,帮帮忙呗?”

  “啊……”蓝河觉得自己对美女实在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看到苏沐橙就忍不住脸红了,原本想拒绝的事情也说不出“不”字来,最后只是挤出了一句:“好……啊……”

  苏大美女笑得很灿烂,热情地拍了拍蓝河的肩膀:“小蓝谢谢你啊!”

  ——指导兴欣的新人们团队配合作战的时候,蓝河忍不住反省了一下自己,面对苏大美女,自己的意志真是太不坚定了!

 

  ——TBC——

评论(5)
热度(154)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