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18)

百粉点文@乐白天青 

我觉得我好像做梦的时候给这篇文想了一段不错的结尾,但是醒来发现自己想不起来了怎么办?

=========================================

18、

  就是从这天夜里开始,散人君莫笑与他所带领的兴欣,向整个荣耀大陆昭告了其吞并嘉世的野心。

  叶修与邱非在帐篷里呆了很久,没有人知道他们都谈了些什么。然而当两个人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时候,邱非像很久之前一样对叶修认真的行了个礼,随后带领着嘉世的士兵们安静地打点行装,撤离了此处。

  至此,方圆三十里的范围,连同近日兴欣落脚的小镇,正式脱离嘉世。

  

  天蒙蒙亮的时候,除了被留下打扫战场以及安排守卫的人,兴欣其余众人全部踏上了归程。

  蓝河依旧和叶修以及苏沐橙并排行走着,他还在满脑子想着苏沐橙说过的话,连带着看叶修的眼神都变得肃穆起来。

  叶修大概是被看得发毛了,问蓝河:“小蓝你是不是饿了?”

  “啊?哦,有点吧。”上次吃饭还是在他们晚上到达了军营那边的山上的时候,确实已经肚子空空,被这样一问,蓝河回过神来,小声回答了一句。

  苏沐橙也不知道从哪里就摸出了一个小小的纸袋递了过来,里面装着两块点心。

  叶修有点黑线:“出来战斗你还藏着点心。”

  苏沐橙笑得很可爱:“哎呀随身装着吃的东西才不会饿到嘛,我这里还有瓜子,你要不要嗑?”

  蓝河目瞪口呆地看了看苏沐橙完美的细长身材,又看了看自己刚接过来的点心,果然人都不可貌相吗?

  叶修满脸黑线:“不用了。”

  蓝河默默地拆开纸袋,一边走一边捧着纸袋子咬了一口点心。

  点心很好吃呢!

  这时叶修无比自然地把千机伞往背上一背,迅速伸手拿过那块蓝河咬了一口的点心就全部塞进了嘴里,吧唧吧唧,点心下肚。

  蓝河一个不留神,就眼睁睁地看着美味的点心进了叶修的嘴里。

  叶修非常满意地点点头:“嗯,挺好吃的,沐橙你在哪里买的,回头再多买点吃。”

  蓝河用控诉的眼神委屈地看着叶修:“你怎么可以抢我的点心吃!”

  “嗯?”叶修看了看蓝河手里,“你那里不是还有一块。”

  蓝河看到叶修盯着自己的手,迅速把点心用纸袋一裹紧紧护住:“我说刚才那块!我都咬过了!”

  叶修和蔼地摸摸蓝河的头发,用刚刚拿过点心还粘着点儿渣的那只手:“没事儿,哥不嫌弃你。”

  蓝河跳了起来:“你的脏手摸哪里!!!”他一只手拿着剑,一只手护着仅剩的一块点心,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用哪只手去把头发拍干净。

  魏琛忽然就从后面凑了上来:“哎哟喂老叶,光天化日之下,这就等不及要下手了吗?”

  蓝河吓了一跳,叶修倒是没吓到,只是懒洋洋地说:“老魏,书读得少就不要自曝其短,现在有太阳吗?”

  “老夫就是打个比方,比方!”

  蓝河认真想了想:“光天化日……好像不是比方吧……”

  老魏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蓝河:“小绝色我是帮你,你怎么跟着老叶那个心脏穿一条裤子!”

  苏沐橙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蓝河有点不知所措,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又看了看叶修的裤子,有点怯怯地说:“我和叶神……没穿一条裤子……”

  苏沐橙差点笑到地上去。

  老魏愤怒地转身去找陈果安抚自己受伤的小心灵去了。

  叶修也笑得乐不可支:“绝色大大干得漂亮!”

  蓝河就是再笨也知道自己闹了笑话:“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错没错,绝色大大什么都没说错!”叶修非常肯定地说。

  “是嘛,”蓝河转眼就把这件事情放到了脑后,义正言辞地算起了之前的账,“喂,你抢了我的点心,还用油手摸我的头发,堂堂大神,怎么能够这样呢!”

  “那小蓝想怎么办呢?”

  蓝河一边小心侧着身子背向叶修又拆开纸袋吃另一块点心,一边说:“等回去你要赔我的点心。”

  叶修点头,扭头对苏沐橙说:“沐橙听到了吧,回去给绝色大大也再买份点心吃。”

  “哥,自己去买才有道歉的诚意。”

  “哥不认路嘛,妹妹帮着买也是一样的,乖啊沐橙。”

  苏沐橙哭笑不得:“你那哄小孩一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哦沐橙对不起,哥最近跟小蓝说话比较多习惯了。”

  谁料蓝河已经吃完了他的点心,正扭回头来看叶修,刚好听到了这句话,他愤怒地丢掉纸袋扑上去掐叶修的胳膊:“你说谁是小孩子!”

  “嗷,我什么都没有说!绝色大大求放过!”每当这个时候叶修总是非常识时务地告饶。

  “哼!”

  对叶修一点都敬重不起来,真的不是他的错啊!蓝河心塞地觉得蓝溪阁那个温和有礼的蓝桥春雪正在飞速离自己远去。

  而跟在后面不明所以的兴欣众人都是一个哆嗦,原来他们兴欣的终极BOSS不是君莫笑来着吗?

 

  ——TBC——

评论(3)
热度(139)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