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13)

百粉点文@乐白天青 

这就算是篇童话吧。

==========================================

13、

  作为一个卧底要做些什么呢?

  蓝河一边纠正着众人摆出的姿势,一边分神思考着。

  兴欣有多少钱?

  ——兴欣好像真的很穷,没多少钱。

  兴欣的领导人是谁?

  ——叶修,起码蓝雨的大家都知道了。

  兴欣有多少人?

  ——除了那几个叶修亲自教出来的貌似特别厉害的徒弟,剩下的应该都站在自己面前了。

  兴欣的人每天都在做什么?

  ——被自己带着练技能呗。

  兴欣有什么样的野心?

  ——吃饱饭?

  还有什么吗?

  ——想不起来了。

  

  趁着休息的空闲时间,蓝河很好奇地问大家:“你们都为什么会来到兴欣啊?”

  一个叫千成的战斗法师说:“因为叶修大神在这儿呗,能有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为什么不来?”

  田七接着说:“因为之前我们几个跟大神接触过一段时间,深深为大神的魅力折服啊,大神技术牛掰心胸还很宽广,能不计前嫌收留我们,哥几个当然要誓死追随。”

  蓝河听得一愣一愣的:“叶修?魅力?”

  田七笑呵呵拍了拍蓝河的肩膀:“小兄弟一看还是年轻啊,我跟你讲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要不是跟大神相处过,我们兄弟几个不会这么死心塌地跟着大神的。哎对了,副会长大人,昨天跟你叫板的月中眠年轻不懂事,你大人有大量可别跟他计较啊,他就那副冒失样子。当初我们刚遇到叶神的时候,这小子也是不知死活地就上去挑衅,还拉着哥几个一起,我们当时不知道对方是叶神啊,凑在一起就想算计叶神,当然没能成功,可最后叶神也没跟我们计较。”

  月中眠正站在田七旁边,让田七一席话说得满脸通红,伸手捶了田七一拳:“卧槽黑历史你还要拿出来说多少遍啊,我当时不是不知道那是叶神吗?我要是知道冲上去给叶神提鞋还差不多!”

  蓝河忍不住笑了。

  田七被捶了一拳,算是收住了之前的吐槽,他话题一转紧接着就问:“我觉得副会长大人在我们平民里也算是个大高手,怎么也来兴欣了呢?”

  蓝河犹豫了一下,说:“我之前就跟叶修认识,他喊我帮忙来我就来了。”

  “原来你是叶神的朋友啊,我就说嘛,怎么兴欣忽然就多了个不认识的副会长,我们还乱猜呢哈哈。”

  蓝河勉强勾了勾嘴角:“好了我们继续刚才的讲解吧。”

  兴欣的人员战斗力如何?

  ——一群野路子。

  

  兴欣众人的生活似乎都很平淡普通,在没有人上门砸场子——比如像前两天他们蓝雨对阵兴欣那样——的时候,大家都是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该练技能的练技能,该洗衣做饭的洗衣做饭,除了饭桌上的战斗比较凶残,似乎与普通的平民也没什么两样。

  在这种情况下,蓝河觉得自己除了给大家分分小组一起练习进步以外,似乎也没什么可以像叶修说的那样安排他们做的事情。

  那么问题就来了,情报到底在哪儿?

  安排大家分职业私下练习后,蓝河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准备回到兴欣的二层小楼去吃晚饭。他一边继续想着他的情报,一边往楼门里走。

  这时候,门里面迎面走出来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面容有一些沧桑,身上也带着叶修身上那种烟味儿,看上去比叶修要年长那么几岁,手里拎着一把有些狰狞的术士手杖。二人一照面,那人愣了一下,然后饶有兴趣地一边打量着蓝河一边说:“哟,老夫就两天不在,兴欣什么时候多了位这么年轻的小剑客?”

  “呃,你好,我是绝色,暂时担任兴欣副会长。”蓝河有点不自在地说。

  “呵呵,你好你好,能让老叶这么提拔你,看来小剑客身手不错啊。改天有空陪老夫走两招?”对面这人笑呵呵地发出了邀请,可是蓝河总觉得这人笑得那么的不怀好意。

  这时候屋子里传出陈果的喊声:“老魏你还杵在门口干啥?吃饭了!晚了没你的份儿可别找老娘哭啊!”

  “哎来了!”这术士听见陈果的喊声也不管蓝河了,掉头就往餐厅里赶过去,留下蓝河一边继续往里走一边微微疑惑,为什么他觉得这人有点眼熟呢?

  

  今天白天叶修不知道去哪里忙了,一整天都没出现,直到现在吃晚饭了蓝河才在饭桌上看到他。蓝河还发现,叶修和老魏这两个人一碰到,垃圾话简直就停不下来,好像要把几天没见的份儿全补回来一样,最后还是陈果一筷子敲在了老魏头上,才制止了饭桌上的这场噪音污染,两个老烟枪好不容易比较安静地吃完了晚饭,又立刻一人摸了一根烟就出去了。

  叶修离开后,蓝河吃掉了叶修给他夹的最后几块肉,摸摸自己平平的肚子,觉得暂时饱了——当然,晚上饿了还有好多肉干可以吃。他没像前两天一样吃饱了就回房间,而是决定出门去散散步消化一下。

  出了楼门转过一个墙角,蓝河看到叶修和老魏正在不远处一边抽烟一边聊天,他朝着那边走过去,就听到风中飘来了说话声:

  “老叶你胆子够大的啊,别人看不出来,老夫还看不出来么?”

  “呵呵,我都不担心,你担心什么。”

  “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我说老魏,这要说起来,你跟他不也差不多是一样的么?”

  “一边儿去,老夫现在是兴欣的!兴欣的!”

  “哦,差点忘了。”

  “忘了你妹!”

  “我妹正在赶回来的路上,你打算跟她来两局?”

  “……靠!”

  “哥不跟你贫了,你自己跟自己慢慢玩吧,哥要带绝色大大去看星星了。”

  “啧,叶不修你个没下限的!”

  蓝河转过墙角的时候叶修和老魏就已经看到了他,此时蓝河已经走到了两个人旁边。正在抽烟的老魏没再说话,叶修把手里的烟摁熄了,转身正对着蓝河问:“今天天气不错,小绝色要不要跟哥一起去看星星?”

  “去山上吗?”

  “对,去吗?”

  “去!”可以出去玩!蓝河迅速地点点头。

  于是叶修对老魏挥了一下手,就拉着蓝河离开了。

 

  ——TBC——

评论(1)
热度(155)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