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12)

百粉点文@乐白天青 

@空气里的龙 我比较倾向于龙皮变化成衣服这种设定,也是有点纠结的。前面提到这个就略过了,不然专门脱衣服写一下太耻了!

@Natsume 额文写到这里也就两万来字,谢谢姑娘喜欢,目前没有出本的打算呢。

=============================================

12、

  “大家注意我的出拳方向,这个时候如果抓住对方的手腕,借力往回一带,可以迅速接一个膝撞,杀伤效果很好。”

  蓝河站在一群高矮胖瘦各不相同的兴欣新兵前面,认真摆着姿势,给众人做着讲解。

  月中眠看着眼前细胳膊细腿清清秀秀的兴欣副会长,哦,代号还是什么绝色的,有点不服气,蓝河的讲解刚刚告一段落,他就嚷嚷道:“副会长大人,瞧你这架势倒是摆得有模有样的,跟兄弟们练练呗?”

  蓝河有些为难,叶修只说了教他们招式,可没说对练啊,他万一一个不小心把这些新人伤了一个两个,五天以后叶修还能放他离开兴欣吗?

  月中眠又起哄道:“练练呗,练练呗。”

  站在他旁边的田七看不过去碰了碰他:“你能消停点不。”

  忽然旁边传来了叶修的声音——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过来的:“哟,小月月想和绝色大大比一场啊,那就比一场呗。绝色大大,可要手下留情啊。”叶修一边走过来,一边笑得一脸欠扁地看了蓝河一眼。

  月中眠立刻摩拳擦掌就走上前去,蓝河犹疑地看了叶修一眼:“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正好也让哥好好看看你的身手。”叶修抱着千机伞往旁边一站,摆明了是要围观。

  “那……好吧。”

  蓝河拿起放在一旁的剑,迎战了冲上来的月中眠。

  

  月中眠本身也是有一定功夫底子的,否则也不会被叶修招揽进兴欣,而他自己认为作为一个剑客自己的功夫还不错,比叶修大神当然不能比,比这种一看就像是菜鸟一样的少年人还打不过吗?

  结果很闹心,他还真打不过。

  这场战斗并没有像之前唐柔对战春易老那样由一方以压倒性的优势迅速取得胜利,而是来回拆了很多招,从头到尾月中眠都觉得自己再努力一点点就可以战胜对方,但是实际上从头到尾都没能战胜蓝河。

  叶修乐呵呵地站在旁边,用眼神表示着自己非常满意。

  蓝河逼退了月中眠后,一回头看到叶修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想要脸红。他清了清嗓子,对月中眠用非常温柔中肯的语气说:“打得不错。”

  月中眠有点尴尬,虽然他起哄的时候是有点看不起绝色的,但同是剑客,他交完手一回想就立刻明白了自己和对方的差距,自己的偶像叶修大神又在旁边看着,实在是有点丢人,连忙扭头下去归队了。

  立刻,绝色赢了他们中间很厉害的月中眠,让众人都对这个新来的副会长多了几分实心实意的敬佩。

  

  认真教学了一整天的蓝河吃过晚饭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脱了外套,又用被子把自己严严实实裹了起来,背后靠着个枕头玩着自己的手指头发呆。

  被单不知道用什么香料熏过,还有非常非常淡的香气,好像是可以安神的。

  月中眠虽然很冲动,不过剑客基本功还是挺扎实的。

  田七的功夫貌似比月中眠要好。

  那个马后炮今天一直没说话,也不太了解他水平到底怎么样。

  大概就这些吧……

  嗯。

  嗯?

  不对!

  非常的不对!

  他是蓝雨的人为什么要给兴欣这么尽心尽力啊这不对啊摔!!!

  难得有机会接触到兴欣最中心的部分,他正好做一个称职的卧底获得别人没有的第一手情报啊!!!

  完全忘记了啊这是为什么啊!!!

  ……没关系,想起来的还不晚!明天,明天一定要趁机获取情报做一个合格的卧底!

  蓝河马上下定决心,可是还没等他想想哪里有情报需要获取,屋门就被敲响了。

  叶修真的是神吗难道他知道我心里的念头了吗?!

  蓝河把自己缩在被子里。如果他不去开门叶修就会走开了吧。

  外面门敲了好多下之后,安静了。

  蓝河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门口传来咔嗒一声,然后叶修的嘲讽脸就从门后露了出来:“我就知道你没睡,怎么不给哥开门啊?”

  卧槽他是怎么打开门的!蓝河内心咆哮着无力地倒在床上装尸体:“我现在睡了。”

  “小蓝别闹,哥来是有正事。”叶修坐在床边推了推蓝河。

  蓝河不情不愿地坐了起来:“有什么事?”

  “哦,”叶修难得神情很严肃,眼神很正经,“哥是想跟你谈一下,关于你在兴欣担任五天副会长的报酬问题。”

  还有报酬?蓝河眨眨眼睛:“一天一块金子吗?”

  叶修伸手揉了一把蓝河的头发:“小蓝你想太多了,一天一块金子那是哥的身价。”

  好吧。蓝河不服气地鼓起脸:“我也没有很差吧……”

  “蓝河大大当然很棒。”叶修还是很不吝于给予肯定的。

  “那,五天一块金子?”

  叶修盯着蓝河盖到腰间的被子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可以,不过……”

  蓝河忽然又有不太好的预感:“不过什么?”

  叶修严肃地咳嗽了一声,才抬起头看着蓝河说道:“小蓝啊,其实是这样的,哥来呢是想跟你说,你也看到了,我们兴欣现在很穷,十几个人围在一个桌子上抢饭吃还可能吃不饱,所以呢这五天的报酬我们兴欣先欠着你,等以后有了钱再付,你看怎样?”

  蓝河闻言愣了一下,随即微微撅起嘴巴,摇了摇头:“不好,你就给我一块金子嘛。”

  叶修很为难:“我们兴欣是真的很穷,蓝河大大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蓝河可怜巴巴看着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头:“只要一块。”

  叶修伸手抓了把自己的头发:“那要不这样,如果你现在不要拿走报酬的话,以后我再多补偿你一块金子,怎么样?我保证很快的!”

  蓝河想了又想,最后慢吞吞地说:“嗯……那好吧。”

  叶修站起身笑了一下,伸手把蓝河的头发揉得更乱:“那,蓝河大大,晚安啦!”

  

  叶修关门离开后,蓝河倒在床上捂着脸。

  赚了两块金子呢。

  虽然离赚回叶修带走的所有金子还很遥远,不过目标总是要一步一步实现的!

  真好,又有金子了。

  蓝河高兴地蹭了蹭被子。

  门忽然又开了,叶修又进来了。

  蓝河吓了一跳:“你怎么又回来了。”

  “刚才忘了个事儿。”叶修举了举手中一个大袋子,然后放在了门边的柜子上:“我给你买了肉干,晚上饿了可以吃。”

  蓝河的眼睛瞬间变得亮亮的:“谢谢你!”

  叶修回以了一个不带嘲讽的微笑:“跟哥客气什么,晚安了,绝色大大。”

 

  ——TBC——

评论(6)
热度(170)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