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叶蓝】王子与恶龙(10)

百粉点文@乐白天青 

吃完晚饭就好困,码字完全不在状态,大家凑合一下随便看看吧……

发完就去睡了,希望能在梦里梳理一下思路,早日写完早日练我的道童去【喂】

===========================================

10、

  兴欣目前落户在嘉世边陲一个相对还算繁华的小镇上。

  嘉世正在内乱,自顾尚且不暇,已经没空理会其他事情,所以兴欣众人的日子过得也还算安稳。

  叶修把蓝河带进了一座二层小楼:“小蓝你这几天就在这里将就一下吧,兴欣里都是一帮子穷人,要不是有老板娘的房子大家都得去睡大街了。你住这间屋子,我就住你旁边,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蓝河伸手抓住叶修的衣角,眨巴眨巴眼睛:“那放我回去可以吗?”

  叶修伸手揉了一把蓝河的头发:“小蓝啊,反悔可不好,哥是不会提前放你走的。”

  “哦。”蓝河不情不愿地哼了一声,伸手把被揉乱的头发抚平。

  叶修推开蓝河房间的门:“哦对了,老板娘的房子不太结实,这里又是二楼,你要是不想从这里突然掉到一楼的门厅去,这几天最好就不要变回去了。”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敲了敲墙壁:“呐,你看,这可不像你的城堡是石头墙,这都是木头垒起来的,不仅不结实还容易着火,所以记得也别喷火星。”

  “哦。”不能走,也不能变回龙,蓝河更加不高兴了。

  两个人进了房间里,叶修又给蓝河交代了不少要注意的事项,还有未来五天的工作,随即看了看窗外的天色:“走了,吃晚饭了。”

  

  作为一个一直供职于荣耀大陆三大公会之一蓝溪阁的剑客,蓝河是见过不少世面的,他去过中草堂外一望无际的中药园,也见过霸气雄图金碧辉煌的会议厅。在他的印象里,一个势力的皇宫与公会总部,便是这片土地最高贵最繁荣的地方,或豪华、或精致,总归该是让人仰视的存在。

  那么现在这是怎样的一个混乱场面啊?

  蓝河坐在叶修身边,目瞪口呆地抱着手里的饭碗,看着圆桌边上围坐着的十几个人正在以风卷残云一般的姿态扫荡着饭桌上的食物,其间以筷子或勺子为武器,发生了小规模冲突三十三次,大规模冲突三次——后者都发生在装着肉的盘子上方。蓝河刚刚扒了两口饭,心塞地发现桌子上的盘子已经空了一半了。

  这就是……白天刚刚击败蓝雨的,兴欣的总部?

  那个短头发的女战斗法师,你怎么把白天战胜大春的霸气都带到饭桌上来了?那个流氓,你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是怎么个意思?还有那个白天一句话不说黑着脸的忍者,你果然是功夫全下在手上了吗?这是一筷子捞走半盘子的节奏啊!

  “喂喂喂喂喂!”叶修使劲儿敲了敲碗:“都悠着点儿悠着点儿!没看见这里有新人吗?你们都把人家吓到了!”

  所有人停下筷子抬头看叶修。

  叶修一把抢过蓝河手里的碗,异常速度地给蓝河夹了满满一碗菜,然后把碗往蓝河手里一塞,冲着桌子上的众人一挥手:“看着我干啥,吃饭吃饭。”

  “哦哦哦!”桌子上看着叶修的众人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晚饭上。

  蓝河捧着碗,小声说了句:“谢谢。”

  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带着笑意说:“你养了我那么久,回报你一下是应该的。”

  蓝河最怕提到从前,听了叶修的话差点把饭吃到气管里去:“咳咳咳——”

  叶修连忙给他拍背:“慢点慢点,你要是不够吃我让厨子再做,不用这么急啊。”

  “我没……”蓝河此刻很想把脸埋到碗里去,无奈碗里的菜都冒尖了,埋不进去。

  好在叶修的注意力很快又回到了饭桌上,重新加入了抢饭吃的众人中间,而且还一边自己吃,一边顺便夹两筷子菜往蓝河的碗里送,终于没有让蓝河因为抢不到饭而饿肚子。

  

  晚饭后,吃饱喝足的蓝河跟众人打了个招呼,就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用被子把自己一裹,趴在床上舒服得直眯眼。

  虽然兴欣看上去穷了点……好吧穷了不止一点,不过床和被子都好软好舒服。蓝河不自觉地用脸蹭了蹭被角,蹭着蹭着就有点迷糊了。

  “哟,在蓝雨那会儿没见你睡这么早啊?”

  熟悉的声音穿透蓝河已经渐渐沉入睡梦的意识,把他吓得一个激灵,在床上翻了个身就坐了起来:“你什么时候进来的,都没声儿的?”

  叶修随手把千机伞往墙边一靠,坐在床边上,说:“就刚才啊,你没锁门我就直接进来了,谁知道你衣服都不脱就睡过去了。”

  蓝河撅起嘴巴:“讨厌,吓我一跳。”

  “哥错了,哥下次敲门。”叶修道了个歉,顺手摸出根烟来。

  蓝河看到叶修在房间里掏出烟来,立刻条件反射凶巴巴地叫道:“不许在屋子里抽烟!”

  叶修略微诧异地扭头看蓝河。

  蓝河一缩脖子:“那个……我的屋子……”

  “哦。”叶修又无比自然地把烟放回去了。

  蓝河不自在地低头,刚刚他又把这儿当自己家了怎么办叶修大神不会生气吧。

  叶修大神没生气,他正伸出手来摸了摸蓝河平坦的肚子,若有所思地说:“原来龙变成人了圆圆的肚子就没有了啊。”

  因为反思而一个不留神被非礼了的蓝河听了叶修的话立刻火冒三丈,瞬间忘记了上一秒还在反思的问题,恼羞成怒地抬起腿来,一脚把叶修踹下了床:

  “乱摸哪里!你才圆圆的肚子!你全家都圆圆的肚子!”

 

  ——TBC——

评论(4)
热度(167)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