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蝶恋

因为之前有小伙伴来私信问我近况,所以随便叨叨两句。

首先,更新随缘。

本周我已经进入了工作玩命阶段,预计这个阶段会持续到明年四月,中间能不能有产出,不好说,估计没有。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脑子干巴巴的,没什么脑洞,写东西也慢,年更是很正常的,今年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所以真的请不要叫我太太,我当不起的。

那之前两个月我在干啥呢?出差,考试,学车,等等,反正被三次元的事情塞得满满当当的。

顺便不要脸地恭喜一下我自己两周成功全部一次过拿下了驾照(科一早就考了)。

然后,关于兄弟情,我没退圈。

对,那位可爱的妹子问到了这个问题。

我虽然很忙,但是每天也会扫一眼群里,看看发生了什么,我知道最近是多事之秋,我个人向来比较佛系,通常懒得BB,除了聊天,也不会像很多妹子那样做什么成文的分析,LO基本都是文,没更新整个人就是失踪的。

但的确没退圈。

长情这事儿不是说说的,好比我的第一大本命CP到今年十一年了,喜爱依然没变过。

不过还是那句话,文有没有就不知道了……

最后,关于点文。

感谢各位的关注,按照惯例我起码至少应该开一千两千三千三次点文,但是我忙得一次都没有开,在我没空写的时候,我也暂时不会开的,说声抱歉。哪天有空我打算整理一下我这么多年吃的一卡车CP,点文本来跟自己脑洞就不同,对我这种脑袋很辛苦,所以可能要轻松一点的时候或者我觉得我准备好了才会开。

中午没休息,下午工作困得要死四处找歌提神,翻出了六七年前混YY时候的录音,沉迷了自己唱的歌……我都差不多三年不进KTV了,估计现在已经退步到没眼看了……

不打tag,就是忽然想念叨两句,看到随缘,什么时候删也随缘。

评论(11)
热度(40)

白居过隙,叶攻,杂食,三次元忙,更新不定。

© 花海蝶恋 | Powered by LOFTER